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8页

螺纹加工在各行各业都普遍存在。尽管螺纹车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但加工过程仍在不断进步,以满足难加工材料(如不锈钢、高温合金和钛合金等)的加工需求。螺纹车削刀具的上供冷却液和下供冷却液组合,会延长刀具寿命,提高螺纹质量,并且有提高切削参数的潜力。在加工难加工材料时,这种积极效果更加明显。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2019年是忙碌的一年,充满了各种挑战,我们所有人勠力同心,积极应对。在全球各主要经济体中,中国仍保持了高速增长,但增速相比过往几十年有所放缓。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从未如此严峻。 在我们所从事的机械加工行业中,汽车市场的走低趋势尤其凸显,截止到11月,中国市场已经连续17个月下滑。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可转位刀片钻头,孔深可达7 × DC,创新型钻体和刀片设计孕育出一个具有前所未有的刚度、 排屑性能和轻快切削作用的全新钻削概念钻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车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客户聚首墨西哥,共同见证CoroDrill® DS20 7xD可转位钻头试车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款适用于大直径孔加工的革命性产品,致力于帮助客户将生产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其CoroCut® QD切断和切槽刀具产品系列新增圆槽型 (-RM) 刀片。圆槽型刀片不仅支持在窄槽内进行长悬伸仿形切削,同时还能满足其它应用如:外圆仿形切削、加工凹槽和退刀槽,实现非线性车削和全径向底部切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当今数字化的快速发展为制造业带来了克服挑战、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时间和数据浪费的契机,使其最终能够获取更大利润。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的数字加工产品系列CoroPlus®,包含多个可推动制造业进入工业4.0时代的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钻孔深度达7xD的可转位钻头:CoroDrill® DS20。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两款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专门用于提升难加工航空航天材料 (例如耐热合金 (HRSAS)、钛合金及多种复合材料) 工件钻孔操作的一致性和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对从事金属加工的伙伴而言,一般规格的钻头并不难找。而当钻孔深度达到6、7倍径时,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产品就寥寥无几了。如果用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或者换尖钻头、以及带中心钻尖的钻头,7倍径的孔不是可以实现吗?确实可以,甚至可以钻到10倍或者12倍。但是,这些解决方案都有一个痛点,就是:成本太高。而这,也是山特维克可乐满DS20带来的新惊喜:不光钻到7倍径,还采用可转位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GC4330和GC4340两种材质采用专门研制的基体、Inveio®涂层和加强型后处理技术,使用户可以大大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而今,将这些材质扩展到其他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刀中,可以将它们的优势带给更多寻求优化钢件铣削之法的加工车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涡轮必须能够承受极端的温度和压差。因此,它们采用镍基高温合金 (例如 Inconel 718、Waspalloy和Udimet 720) 等先进材料制造而成。镍基高温合金具有出色的耐高温和耐应力开裂性能。由于这些材料对加工的要求非常高,因此,采用富有成效的加工策略是非常重要的。本期微专题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为大家介绍航空航天涡轮盘的高经济性和高质量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9月1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技术分享日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办。技术专家结合最新的刀具技术和成熟的加工经验,多维度地向客户展示了缸体面铣,缸孔加工以及钻孔攻丝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铝合金发动机缸体缸盖生产中最具挑战性的加工环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刀片槽型,旨在扩展多用途铣削刀具CoroMill® 331的适用领域。该产品组合新增两款用于圆角刀片的轻快切削型周边精磨槽型,以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专注于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的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一代的CoroBore®825减振精镗刀具。该系统采用最新的Silent Tools™减震技术, 针对产品各种尺寸类别,优化设计的减震机构,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产品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喀山世界技能大赛已于上周落幕。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13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成绩斐然,频频突破技术边界。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机械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了闭幕式。中国代表团共获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机械
作为白银合作伙伴,山特维克可乐满积极参与到这项被誉为“技能界奥运会”的顶级赛事中,为“生产和工程技术(Production and engineering technologies)”竞赛单元提供支持,并参与“制造团队挑战(Manufacturing team challenge)”竞赛单元。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在新能源汽车中,电动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零部件,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到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刀片槽型,旨在扩展多用途铣削刀具CoroMill® 331的适用领域。该产品组合新增两款用于圆角刀片的轻快切削型周边精磨槽型,以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