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10页

山特维克的多个部门通力合作制造了这款乐器。在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琴身时,山特维克使用了在金属粉末和增材制造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按照设计,激光在细钛粉床上将一层一层的材料融合在一起。每一层厚度比人的头发还要薄,层层堆叠形成吉他的琴身。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3D打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的竞争力,这套数字化解决方案正是为了帮助客户减少在生产过程中因停机所造成的浪费。许多制造业的客户在发现和分析停机原因时面临了巨大的挑战,而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制造业客户轻松解决这个难题。取代传统的人工收集,手动归类,手动分析的方法,CoroPlus®MachiningInsights直接自动从联网的机床中进行收集和运算,使得相关的工作人员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一直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始终把CIMT当做展现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机床展上,又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 在大家热议增材制造的时候,山特维克可乐满已将第一款3D打印刀具推向市场。金属增材技术实现了传统切削难以完成的复杂刀体结构,从而将刀具轻量化做到了极致。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展台上,这把只有一枚鸡蛋重量的CM390超轻铣刀引来众人瞩目。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刀具
观看山特维克最新一期“让我们共同创造”品牌宣传短片,了解我们如何运用3D打印等技术制造出世界上第一把摔不坏的全金属吉他,这把吉他又是怎样通过了终极测试。这把吉他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山特维克增材制造和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各个部门通力合作的技术结晶。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为推动金属增材制造 (AM) 行业的发展,跨国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已与Sandvik公司增材制造部门建立合作,负责为其提供高效能的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系统,这将大大提高Sandvik的3D打印能力。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使用立方氮化硼(CBN)切削刀片加工汽车变速器零件是一种越来越普遍的生产策略,这种策略正在为全世界的制造商带来更大的利益。尽管大多数工件材料都经过渗碳淬火或感应淬火处理,但是利用最新的材质技术,那些加工车削零件(例如齿轮、轴和冠轮)的制造厂,可得到更长刀具使用寿命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车床 车刀 刀具
《金属加工技术》全面涵盖了车削、切断切槽、螺纹加工、铣削、钻削、镗削、刀柄以及经济制造学、刀具磨损与维护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加工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CoroPlus® MachiningInsights 实时获取加工数据并加以分析,帮助您提高综合设备效率(OEE)。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基于各种传感器的检测与控制技术使您能更好地掌握加工状态,改善加工过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刀具与参数推荐,刀具模型组装,NC代码生成,这些功能都能缩短您在 CAD/CAM准备过程中的时间并提高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在大家热议增材制造的时候,山特维克可乐满已将第一款3D打印刀具推向市场。金属增材技术实现了传统切削难以完成的复杂刀体结构,从而将刀具轻量化做到了极致。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3D打印
基默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削刀具制造工厂。通过数字化举措,山特维克可乐满遍布全球的9个生产工厂每年可以节省4000万瑞典克朗,并减少6.4万小时的无效生产时间,其中基默工厂占有最大份额。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具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强力刮齿解决方案包括整体式芯轴刀体、整体式圆柱柄刀体和可转位刀片式刀体。CoroMill 178S (整体硬质合金) 适用于需要进行大批量、高转速加工且刀具使用寿命较长的应用,而CoroMill 178H (粉末冶金HSS) 则适用于一般应用,如台肩或小直径加工。与可转位刀具相比,这些刀具的跳动量更小、齿距更小,可提供更好的齿轮和花键精加工齿廓。通常最多可修磨10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一次走刀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M5F90在加工零件时无毛刺、划痕或崩刃,是一种能通过一次走刀即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的概念型面铣刀,从而可节省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加工零件时不会产生毛刺、划痕或崩缺的M5F90是一款概念面铣刀,能够在一道工序中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从而节省时间。这款小刀体直径25-80 mm (0.98-3.15英寸)) ,包含焊接PCD刀尖,专用于加工薄壁铝合金零件,无需调整,并且能够实现高进给率而不产生切削振动。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M5Q90是一种新概念的粗加工切向铣刀。其设计目的是在一道工序内清理铸造铝合金零件的表面并去除不必要的余量,同时不产生毛刺。锋利的PCD切向刀片可提供平稳的切削效果,因此可降低功耗并避免产生振动。由此可确保可靠的性能,延长刀具寿命并增加每个刀片加工的零件数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为推动汽车行业新铸铝件的粗加工工序,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M5Q90切向铣刀。这款新刀具专为铸件毛坯的首次表面加工而设计。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