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9页

“在线刀具组装器”,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官网的一款神器,可以让用户直接选择刀片、刀具部件,工具系统等,系统会自动为您匹配兼容的组件,帮助您快速地组装出一把完整刀具。刀具组装完成后,长度、重量等各种您需要的参数一应俱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伊丽莎白女士,中区总经理段彦,人力资源总监田存孝,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学院院长雒建斌,清华大学机械系副主任赵海燕,党委副书记张建富,及获奖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机械
如果有提高这些关键零件加工效率的先进技术,全世界汽车生产厂都求之不得。在汽车行业专注于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的众多领域中,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加工曲轴斜油孔的行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您在计算初始值、确定刀具寿命短的原因并解决该问题时是否需要帮助?或者,您是否需要有关如何优化加工过程的技巧?当您需要有关金属切削的专家建议时,您便可以到这里来。在这里,您将找到我们的大量工艺和应用专业技术,从而利用我们提供的刀具和解决方案解决您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加工挑战。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经过多年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不懈努力和对先进技术研发的专注,山特维克可乐满为航空航天工业提供出色的零件特征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在沃尔沃动力总成北美分公司的铸件供应商改用一种新型材料工艺后,加工公差受到了影响。山特维克可乐满介入其中,不仅建议采用新刀具,还提供了深入的生产率改进计划。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面铣刀 立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镗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位于基默 (斯德哥尔摩以北) 的刀具生产工厂是一座充分利用数字连接制造的诸多好处的高度自动化工厂。世界经济论坛最近承认了这一点,宣布基默工厂为其全球“灯塔”工厂之一。每个灯塔都是根据在采用数字技术和展示实际利益方面的成功经验,从一份面向1000多个制造单位的调查中选出。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2019年5月15日上午,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颁奖典礼及校企合作协议续签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东区总经理陈之兵、山特维克可乐满培训中心经理罗治平、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陈明教授、杨建国教授、研究生思政办谷学森、陈旦玥出席了本次活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机械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变速器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航空航天零件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变速器 汽车 航空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新能源汽车零件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削与孔加工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铣床 孔加工 汽车 能源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数字化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整体圆柄刀具应用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展会现场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我们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培训经理 罗治平,为我们做了新品系列及技术亮点讲解。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CIMT开展第3天,机加工的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来过我们的展台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销售流程经理Brian Davis说:“制造业正在发生变革,对具有更大灵活性的刀具需求也在日益增长。这一趋势也会对刀具供应商产生影响。提供定制刀具需要开发先进的加工工艺,而让所有客户都能使用该定制方案实为大胆之举,但我们知道这样做会带来诸多益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的多个部门通力合作制造了这款乐器。在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琴身时,山特维克使用了在金属粉末和增材制造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按照设计,激光在细钛粉床上将一层一层的材料融合在一起。每一层厚度比人的头发还要薄,层层堆叠形成吉他的琴身。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3D打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的竞争力,这套数字化解决方案正是为了帮助客户减少在生产过程中因停机所造成的浪费。许多制造业的客户在发现和分析停机原因时面临了巨大的挑战,而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制造业客户轻松解决这个难题。取代传统的人工收集,手动归类,手动分析的方法,CoroPlus®MachiningInsights直接自动从联网的机床中进行收集和运算,使得相关的工作人员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一直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始终把CIMT当做展现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机床展上,又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 在大家热议增材制造的时候,山特维克可乐满已将第一款3D打印刀具推向市场。金属增材技术实现了传统切削难以完成的复杂刀体结构,从而将刀具轻量化做到了极致。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展台上,这把只有一枚鸡蛋重量的CM390超轻铣刀引来众人瞩目。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刀具
观看山特维克最新一期“让我们共同创造”品牌宣传短片,了解我们如何运用3D打印等技术制造出世界上第一把摔不坏的全金属吉他,这把吉他又是怎样通过了终极测试。这把吉他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山特维克增材制造和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各个部门通力合作的技术结晶。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