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3页

随着铝合金发动机、动力系统和制动系统部件在汽车行业的日益普及,汽车主机厂及其零部件供应商在提升加工效 率方面面临着更多挑战。刀具选择是在该领域真正实现市场差异化的关键一环。在整个发动机零部件制造业务范围 内正确应用经过优化的铣削刀具可以带来显著回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为了与广大用户建立起更密切的联系,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在2020年建立了旗舰店会员中心。所有店铺采购用户都将会自动成为我们的会员,参加我们推出的各项活动和福利。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CoroPlus® Tool Library 用于创建刀具组件和管理刀具数据库的软件现在可以通过您的浏览器访问了。无需任何安装。即刻开始构建您的数字化刀具数据库。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国官方网站www.sandvik.coromant.com, 于2021年2月8日起更改为www.sandvik.coromant.cn。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Zertivo™是山特维克可乐满独有的一项生产技术,可赋予PVD材质更长的刀具寿命、更好的可预测性和更高的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为与广大用户建立起更密切的联系,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将建立旗舰店会员中心。所有店铺采购用户都将自动成为我们的会员,参与我们推出的各项活动和福利。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系列,3万余种产品近日上线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https://sandvikcoromant.1688.com/),自此,用户将能在这一平台一站式选购山特维克可乐满车、铣、钻及整硬刀具所有应用领域的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Inveio™是对氧化铝涂层中单一晶体定向技术的突破,赋予刀片更高的耐磨性和更长的刀具寿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对于加工车削零件的车间来说,ISO P钢件加工是一项重大挑战。通常面临的问题是:最大程度地减少计划内和计划外的停机次数,提高产量并达到良好的零件质量,同时保持安全的流程。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新一代钢件车削刀片材质GC4425和GC4415带来了全方位的性能提升。采用第二代Inveio®技术的涂层赋予其广泛的应用范围,建议用于连续和断续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助力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汇动梁”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12月份我们欣喜地看到又有十多位学员向我们提交了完成学习的证明,经过仔细核对,我们如约为他们寄送了证书、培训手册以及2021年精美台历,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切削液的主要功能是在刀具与工件材料之间实现排屑、冷却和润滑。如果应用正确,切削液将最大限度地增加产量,并提高加工安全性、刀具性能和零件质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最新宣布Helen Blomqvist将接替Nadine Crauwels担任总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我们的大多数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来自回收的硬质合金。我们使用的硬质合金来自我们的客户,他们通过向我们售卖其磨损的刀片和圆柄刀具,每年可以收获数万美元的利润。不论刀具来源如何,我们都以当前的市场价格购买。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为气缸盖制造提供支持的刀具解决方案:ISO N 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