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高峰视角

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也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号召,与产业同仁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共塑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2023年的趋势是什么?有何期待?我们的总裁海伦·布洛姆奎斯特分享了她的观点。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2019年是忙碌的一年,充满了各种挑战,我们所有人勠力同心,积极应对。在全球各主要经济体中,中国仍保持了高速增长,但增速相比过往几十年有所放缓。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从未如此严峻。 在我们所从事的机械加工行业中,汽车市场的走低趋势尤其凸显,截止到11月,中国市场已经连续17个月下滑。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自2018年8月我从Jean-Louis先生手里接过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接力棒,到现在已有将近半年的时间。这半年的时间对我来说非常宝贵。我利用这段时间与我们位于全国各地的销售团队进行了座谈,在分销商大会上与我们的渠道伙伴建立了联系,了解了廊坊生产厂最新的发展状况,更为重要的是,与我们的客户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在这一系列的沟通、互动过程中,我对于中国市场巨大的潜..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展望2018,山特维克可乐满有信心依靠公司先进的产品及服务,依靠高效的团队,把握新的市场契机,为中国智能制造2025以及产业升级注入更多的活力,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开创美好未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2016年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业务发展和中国机械加工市场一样都经历了一个先抑后扬的过程。在上半年,市场形势依旧低迷,我们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进入下半年,中国制造业逐渐释放出积极信号,机械行业开始回暖,尤其到了第四季度,复苏的动力更加明显。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给与我们很大信心,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工业生产指数明显向好,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生产者..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身处金属加工行业中的每一个人都不得不承认的一个现实是,2015年是困难重重的一年。中国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经济已经告别了高速增长的年代,市场上的方方面面都充斥着观望情绪,对于新的投资更是如此。虽然2015年对于山特维克可乐满来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在我们的业务发展中仍然闪现出了诸多亮点。首先,我们在汽车和航空航天两个优势行业领域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对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经过70余年与全球各地汽车制造商的广泛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可为各类机动车辆 (从摩托车到重型卡车) 中的大多数零件提供刀具解决方案和深入的应用知识。由于在研发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且与客户和机床制造商合作密切,我们实际上是业内提供产品最为全面的制造商。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CIMT2015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在2014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我们的业务增长明显快于市场的增长。在这一年当中,我们明确了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并制定了详细的行动计划,各个业务项目齐头并进,进展顺利。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已经建成并将于2015年1月中旬正式开业,这将是继公司瑞典总部山特维肯中心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二家世界级中心,两家中心都代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高技术水..
山特维克可乐满
中国经济进入了平稳发展的阶段,在这种宏观经济环境下,很明显,客户将会越来越看重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产品与服务所能带给他们的附加值。我们将一如既往、热忱地支持我们的客户,帮助他们提高生产效率,这同时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优秀的产品是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根本所在。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Jean-Louis MACEY先生 在2014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又将推出众多先进的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