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14页

车削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这种工艺似乎永远都会被人们使用下去。但是,如果有一种新的车削方式要挑战现有的成熟工艺,会怎样呢?事实上,新的车削革命时代已经来临,这场革命将突破现有的生产障碍,在提高生产效率方面实现质的飞跃。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2017年7月3日,“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 开展的数控多轴加工技术系列培训在广西柳州正式启动。该联盟由山特维克可乐满、德马吉森精机、西门子、ESPRIT、雷尼绍、蔡司等公司联合发起成立,全国多家学校积极参与。今年下半年联盟将在全国各院校中举办总共7场培训活动,旨在促进教师技术水平提升和教学资源的建设。培训采取讲练结合的方式,由来自各企业的资深工程师授课,同时选..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智能制造
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两款新型车削刀片材质。GC2220专门用于不锈钢材料的车削, GC4335针对在不稳定工况下或存在振动问题时的钢件车削,这两种新型材质的优化设计可提供更高的生产效率、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机床利用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推出下一代粗镗刀具,可战胜加工振动,优化加工安全。这些新的CoroBore®粗镗刀具旨在克服粗镗带来的振动、断屑和加工安全性等挑战,并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如何在不影响加工安全性的情况下优化钻削周期?哪种加工策略将使切削周期缩短至关重要的一两秒?这些都是汽车行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如何去应对这些挑战,还要从汽车行业钻削和螺纹加工工序的特点谈起。总的来说,汽车行业采用的材料都是常规的,主要是铸铁、铝合金、铸钢以及锻件。但工件结构却是极其复杂的,其要求的生产效率、公差和表面质量也都非常具有挑战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2017年5月25日,“2016年度清华之友-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区总经理段彦先生,清华大学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先生,以及获奖学生和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由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发展公司”)主办的“引进·合作”航空制造装备供应商大会在第15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7)期间召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航空工业、中国航发有关领导,以及中国航空工业、中国航发旗下55家建设单位、主要航空制造装备供应商500余人出席大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航空
2017年4月20日:来自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和瑞典山特维肯的报道——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与世界知名创新中心,隶属施乐的PARC(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签署战略研究协议,以加强其在数字制造领域的实力。PARC使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在硅谷占有一席之地,并为其在数字化制造领域的研发提供专业资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智能制造
2017年4月18日,北京——由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发展公司”)主办的“引进·合作”航空制造装备供应商大会在第15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7)期间召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航空工业、中国航发有关领导,以及中国航空工业、中国航发旗下55家建设单位、主要航空制造装备供应商500余人出席大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CIMT2017 刀具 航空
2017年4月17日,机械加工行业的盛会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拉开帷幕,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新国展E2-601展位闪耀亮相,为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切削刀具技术盛宴。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CIMT2017 车刀 刀具
CoroPlus® 系列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对工业4.0进行的探索过程中最新获得的成果之一。推出这一解决方案的目的是将加工互联与加工数据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以提高对生产效率和成本的控制能力。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推出了全新的PrimeTurning™车削方法以及CoroTurn® Prime A型(左)和B型(右)车削刀具,这是车削技术发展中的重大创新,它带来了更高的加工灵活性和更加广阔的提效空间。PrimeTurning™加工方法和与之配套的刀具第一次实现了只用单把车刀就能在各个方向上进行车削加工,生产厂商,尤其是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厂商将因此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7年恰逢山特维克可乐满品牌创建75周年。在其今年的CIMT展台上,我们所感受到的不仅是悠久的历史传承,更多的是面向未来制造业的全新思维——在产品层面之上追求方法的根本创新,将工业4.0互联理念真正在车间中付诸实施,洞察客户行为变化,开拓网络营销新渠道……这一全球最大刀具公司的生机与活力得以最生动的体现。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CIMT2017将展出CoroMill745铣刀,山特维克可乐满CIMT 展位号:E2-601。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CIMT2017 铣刀 刀具
CoroMill 210更轻快的加工方式-发动机挂架有一特征很难加工,它在中央有一条深深的狭长槽。高进给CoroMill 210铣刀可实现轻快加工,且金属去除率极高。这种多功能刀具可用于面铣、连续坡走铣和插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日前举行的CoroPak07.1新品揭幕仪式上,发布了多款2007年春季新品,其中一款运用了全新概念的T-Rail接口技术,为仿形切削加工提供了显著的性能优势。该公司的车刀系统CoroTurnTR通过运用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T-Rail接口,可实现更为稳定的夹紧并明显改进加工安全性。进行仿形车削时,刀具往往承受着很大压力,传统的夹紧结构难以抑制在切削过程中刀片发生的较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