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下载

技术资料 简体中文 山特维克可乐满 整体圆柄刀具 铣削 钻削 攻丝 铰削 免费资料
技术资料 简体中文 山特维克可乐满 Silent Tools™ – DAMPED TOOLS FROM SANDVIK COROMANT TURNING MILLING BORING 共享软件
技术资料 简体中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如今,降低生产成本或增加产出是提升钢件车削工序效率的首选方法,具体取决于不同的市场需求。通常涉及的通用方法有:提升金属去除率、缩短生产周期和尽量减少材料浪费;另外,其实还可以优化刀具库存以及在不影响加工安全性的情况下降低工序负载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完整的、以市场为主导的钢件车削解决方案,助您业务繁荣,生产再上新台..
技术资料 简体中文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107 带导轨接口的圆刀片 现在,有一种新的导轨接口可用于圆刀片和刀柄。凭借固定的刀片转位,您可以确保刀片每次都以同样的方式进行转位,并可提高仿形切削和型腔加工工序的质量和生产率。 全新CBN平台带有螺钉安装刀片,同时有多达12个刀片转位可用, 这将提高您在耐热超级合金材料中的生产率。 特征和优势 • 固定刀片转位可将加..
技术资料 简体中文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Plus® PIP Sustainable business with focus on productivity Turn gut feelings into true insights In a global world changing faster than ever, it is utmost important to stay competitive. If you base your decisions in the workshop on gut feelings instead of facts it can lead to misplaced investments or absence of cr..
技术资料 简体中文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HFS ISO S 5×Dc 优化了用于钛合金型腔加工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优化了钛合金型腔的铣削解决方案 CoroMill® Plura HFS 5×D是一种新型的硬质合金立铣刀,专用于钛合金型腔加工,刀具长度可达直径的5倍。 立铣刀采用创新的“形状控制”设计,是稳定地加工高而薄的壁面的理想 选择,不会产生弯曲,同时还能获得出色的表面质量。..
技术资料 简体中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补充样本 - 新车削刀具与旋转刀具订货信息 共享软件
技术资料 简体中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Gannet 用于耐热超级合金 (HRSA) 优化了用于耐热超级合金插铣的整体式立铣刀 优化了耐热超级合金插铣 推出CoroMill® Plura Gannet,一种专为在耐热超级合金中进行插铣而 开发的整体式立铣刀。该立铣刀是我们专用产品系列的一部分,是使用 插铣进行粗加工的耐热超级合金航空航天整体叶盘的理想选择。 装备了优..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