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6页

现在,CoroChuck® 930针对细长型和笔型设计推出更小的夹持孔的尺寸规格。这些优化设计的高精度液压夹头用于要求高可达性和高性能的铣削、钻削和铰削工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柄 刀具
CoroChuck® 930是一种用于铣削、钻削和铰削工序的液压夹头,可满足您对高跳动精度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柄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四月份课程的活跃度再创新高,有超过30位学员在这个月完成了课程的学习。继续如承诺过的那样,我们已为他们寄送福利,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新一代CoroBore®粗镗概念可应对在振动、断屑和加工安全性方面的挑战 - 同时为您的所有粗镗操作提供高端生产率。CoroBore®与Coromant Capto®和Coromant EH的组合可使您的生产更加灵活。此外,它也可节省在刀具投资和库存方面的成本。为方便起见,每个解决方案均可作为单一项目和作为完整的刀具组装套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我们将推出直径范围为148-1260 mm (5.83-49.6英寸),包含带高精度喷嘴的全新CoroBore® 826精镗头的CoroBore® XL套装。也可以提供刀具加工直径超过35 mm (1.38英寸) 以上的带有高精度喷嘴和咔嗒式调整功能的完整套装。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振动敏感的工序对生产率和加工安全性造成了持续的威胁,特别是长悬伸或深型腔加工时更是如此。减小工艺参数,例如切削深度、速度或进给,是其中一个通常的应对之法。但是这样很可能对生产率产生负面影响。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得益于增材制造技术的精确控制,我们重新设计并优化了超轻CoroMill® 390的刀体,在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去除多余的材料,达到减少重量的目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3D打印
对从事金属加工的伙伴而言,一般规格的钻头并不难找。而当钻孔深度达到6、7倍径时,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产品就寥寥无几了。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CoroDrill® DS20系列现推出扩展产品。这款可转位刀片钻头的钻孔深度可达4-7×DC,而不需要钻导向孔。创新的钻体和刀片设计能够以出色的穿透率实现可靠、可预测的钻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生产工程师始终面对着降低单件成本的压力。所有公司都在想方设法地实现更经济的运营,所以人们越来越注重控制与废料有关的成本,并尽可能地减少刀具系统库存。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得益于增材制造技术的精确控制,我们重新设计并优化了超轻CoroMill® 390的刀体,在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去除多余的材料,达到减少重量的目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3D打印
采用增材制造技术的轻质CoroMill® 390设计用于在长悬伸加工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振动并提高安全性。现在,该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英制铣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自三月中旬课程更新上线以来,我们看到了很多老学员在温故知新地重复学习,也看到了大量的新注册学员开启了新学习之旅。如我们承诺过的那样,我们继续为完成学习并通过测验的学员寄送福利。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致力于传播和分享先进的加工知识与理念,期待与客户共同进步、成长,共同塑造制造业的未来。疫情期间重装上线的金属切削技术在线学习课程(简称:E-MCT),这样一款在线学习课程丰富了居家办公人员的工作与生活,也激发了广大新老学员的学习热情。同时也欣喜地了解到不少企业围绕它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将其作为员工能力发展的课程项目。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我们的PrimeTurning™产品系列提供更多高效加工的可能性。通过采用适用于车削中心、立式车床和多任务机床的新刀柄减少机床停机时间,从而提高生产率和盈利能力。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用于外圆车削的CoroTurn® TR和CoroTurn® 107刀具现推出配备Coromant Capto®刀柄的升级版,采用将高精度冷却液从机床贯穿刀具输送至切削刃的冷却方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采用-GM结构设计的CoroDrill® 860钻头是一款高性能浅孔钻削解决方案,主要用于钢、不锈钢、铸铁及淬硬材料的钻削加工。其在耐热超级合金和有色金属材料的加工方面也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在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推出的切削刀具和解决方案中,我们将重点为您介绍采用-GM结构设计的全新CoroDrill® 860浅孔钻头,这是一款适用于多种材料加工的通用高性能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众所周知,长悬伸的刀具会带来很多加工问题。深槽和凹腔以及沿着高肋筋加工时,都会存在固有的稳定性和刚性问题。振动、变形这些不利因素会造成表面质量问题和尺寸误差。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受疫情的影响,学校推出“停课不停学”的网上教学,企业推荐居家办公,此时此刻,一套优质的线上课程显得十分必要。山特维克可乐满官网的金属切削技术在线学习课程(简称:E-MCT)恰恰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