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4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正式宣布与设计和制造软件的研制企业Autodesk开启合作。双方的这一长期合作将帮助客户以新技术保持竞争力,以及提供数字化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Autodesk 刀具
2020年11月19日,长城汽车集团蜂巢易创零部件有限公司2020供应商大会在江苏扬中盛大召开,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国北区总经理谭福满先生和华北区销售经理郭晋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山特维克可乐满凭借优异的质量表现,荣获“2020年度优秀质量奖”,山特维克可乐满是所有附件供应商中唯一获奖者。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CAM编程人员最常遇到的也是最具挑战性的选择之一,便是使用哪些刀具以及应该如何使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需要先在纸质或数字刀具目录中查找到刀具的详细信息,然后再回到CAM软件里手动输入刀具参数和切削数据。
Autodesk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OpenText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92%的制造商认为企业社会责任 (CSR) 对于他们维护自身的整体市场声誉至关重要。虽然钢件车削的本质特性之一就是各种消耗,但是制造商们仍然有可能在无损加工安全性的前提下,提升他们的可持续发展成就——即便是在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的环境下。在本文中,金属切削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产品经理Rolf Olofsson阐释了一种不同的钢..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高质量小孔 精磨刀具CoroTurn® XS现在可用于GC1125材质。这意味着,对于非常小的内圆特征,可以达到更高的质量。 GC1125的稳定性能将延长刀具寿命,或允许提高切削参数以实现更高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现在,有一种新的导轨接口可用于圆刀片和刀柄。凭借固定的刀片转位, 您可以确保刀片每次都以同样的方式进行转位,并可提高仿形切削和 型腔加工工序的质量和生产率。全新CBN平台带有螺钉安装刀片,同时有多达12个刀片转位可用, 这将提高您在耐热超级合金材料中的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在铝合金面铣削方面,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M5X90系列。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刀具
什么是硬材料车削 ? 硬材料车削会取代传统的磨削工艺吗?加工硬材料时,如何快速高效的选择刀具?如何在恶劣工况下实现提效、提寿和降本的目标?如何应对加工中出现的刀具崩刃、表面粗糙度超差、产生振动等等问题?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10月15日,15:00~16:30,来参加“重塑车削”讲座吧,听我们的专家为您细细讲解,让这样的双双翻倍也发生在您的生产车间里。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9月份我们欣喜地接受到一波学习热潮,其中有超过70人向我们提交了完成学习的证明,如承诺过的那样,经过后台核实,我们已为他们寄送学习福利,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GC4425是钢件车削的首选材质,在大多数钢件车削应用中的表现均优于竞争对手。新材质的耐磨性、耐热能力和韧性都有所提升,极大扩展了应用范围。需要更高的耐热能力时,可使用材质GC4415来优化您的工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韩国汽车制造商凭借CoroDrill® 860-GM钻头将刀具寿命延长了1,150%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从7月到10月,山特维克可乐满规划了一系列在线讲座,针对特定加工应用领域常见问题,分享我们的应用经验,解决方案和理念。继【孔观天下】、【无振动加工】、【玩转铣削】、【绿灯生产】以及【数字化加工】之后,接下来这一期,我们的资深专家将与您一起探讨【动态加工】这一主题。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在本白皮书内,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探索数字化技术在机械加工行业的巨大潜力,且举例说明哪些行业已经在享受优化工艺和机床新能力带来的益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机械
世界上并没有完美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但我们的专家团队正致力于改变这一现状。虽然金属加工行业是一个相对较为保守的行业,但山特维克可乐满凭借其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打破行业传统桎梏,继续在整个制造业价值链中——尤其是在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协作伙伴中——推动积极变革。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CoroPlus® Machining Insights制造数据分析工具可以提高车间生产效率和总体设备效率 (OEE)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随着全球工业化的发展和智能制造技术的推广,数字化加工正成为未来制造业发展的方向。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全球领先的刀具供应商,在IoT、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加持的工业4.0背景下,利用多年的机械加工经验,研发了一系列独特且具有优势的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制造的发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