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16页

Ifind是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推出的App,它包含了我们所有在线应用程序。
山特维克可乐满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行业解决方案--可乐满Capto与ER刀柄的对比_标清视频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Silent Tools是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铣削、镗削和钻削用减振刀柄系列的一个商标。这种刀柄设计通过刀体内部的减振器将振动消减至最小。大多数Silent Tools减振刀具的客户将这些刀具用于长悬伸加工,而实际即使是短悬伸,也可以获得生产效率的大幅度提高和表面质量的显着改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全球金属切削刀具的领导厂商,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是该公司继瑞典总部山特维肯中心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二家世界级中心,代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高技术水平,向客户提供工艺规划、刀具方案以及编程、仿真等全套零件加工解决方案。但面对庞大复杂的产品线,加工方式的多样性及多个行业的多种需求,如何选择合适配套的工业CAM软件,对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软件
在瞬息万变的数字化社会,制造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如何将生产时间、资源和数据的浪费降至更低并获得更高的利润。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完备的刀具解决方案和一款强力剃齿加工解决方案。CoroMill® 179是一种全新的可转位切削刀具,适用于模数大于3 mm的粗加工应用。而针对小模数和精加工工序,我们提供一系列的粉末冶金高速钢刀具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另外,山特维克可乐满还能运用公司在加工应用方面的知识,在特种齿轮零件的生产和生产周期评估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Cut®1-2(1或2个切削刃)是使用最广泛的切断切槽刀具系统,可以用于较小直径棒料切断和各种切槽加工。这一系统采用了获得专利的导轨和V形刀座设计,可以带来卓越的稳定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Guide刀具选择软件,可以根据给定的加工任务、工件材料和机床信息生成一个包含所有适用刀具的列表,并将最经济的刀具选项置顶。它还会向用户建议切削参数和加工程序,是一个多合一的强大系统。在线版CoroGuide专注于用户体验优化,可以适用于电脑、手机以及平板电脑。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由机电商报社携《今日制造与升级》发起,并与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机床与工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金属切削刀具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获得了唯一的“服务品牌金奖”,至此,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连续3届获此殊荣。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特殊牙型的螺纹在接骨螺钉、植入体和其他微型零件中的使用逐步增多,这推动了对螺纹加工的需求,也使得对效率和公差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供应商。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25 000多种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73 家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及37个生产厂。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海底的极端条件给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带来了重大挑战,并对生产该行业所需高精密设备的制造商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应对恶劣的条件,阀体通常在与石油、天然气以及其它腐蚀性介质接触面上使用先进的耐腐蚀材料,如双相不锈钢和Inconel镍基合金。在不断腐蚀和高压的情况下,为了确保实现精确操作和零泄漏,阀门座槽对尺寸和表面光洁度公差的要求极高。在钢件阀体表面堆焊Inconel625..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近日,由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主办的第五期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沙龙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围绕“航空航天刀具标准深度研讨”展开,中航工协副秘书长范军首先向大家致辞。会议一开始,来自各个单位的代表简单地介绍了自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山特维克可乐满 航空
在美国牙科设备公司A-dec公司占地20公顷的办公区内,处处体现着“小发明成就大突破”这个简单的道理。A-dec的公司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纽伯格市,由16栋现代建筑组成,其中坐落着一座军用转民用的不起眼的小屋。1964年,公司就是在这个小屋中成立的。如今,A-dec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牙科设备供应商之一。 最近,一件体现A-dec的“小发明成就大突破”理念的事情是用一个铸铁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创新精神牢牢根植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企业DNA,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行的2016年新闻发布会上,这一点再次得到了生动的演绎。
山特维克可乐满 液压刀柄 车刀 刀柄 刀具
切断切槽是特殊的车削应用,对刀具有着很高的要求。在日常生产中,因其加工特性,排屑不畅、断刀崩刃的情况经常发生,这不仅严重影响了加工安全性和零件表面质量,同时也降低了刀具寿命,使刀具成本居高不下。这是大家在切断切槽加工中遇到的最大困惑。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当一家轴承制造商希望通过提高生产效率来削减成本时,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Mill® QD解决方案为其实现了目标。
山特维克可乐满
涡轮增压是提高车辆功率密度的关键因素——换句话说,就是让更小的引擎输出更大的功率。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预计,在未来10年内,美国的发动机平均排量将从3.6升降至3.0升,而欧洲则将从1.7升降至1.5升。随着对尺寸更小、效率更高的发动机的需求越来越大,大约85%的欧洲新轻型汽车可能在2020年之前配备涡轮增压器。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创新精神牢牢根植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企业DNA,6月23日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行的2016年新闻发布会上,这一点再次得到了生动的演绎。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用于高效切槽的刀具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