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42页

 征文导语:    制造领域竞争全球化的加剧,如何在保持成本优势的前提下,提高生产效率、管理水平、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是中国制造业必须面对的挑战。   中国刀协决定从2005年起倡导开展“中国刀协20工程”—— 就是用2年左右的时间率先实现提高切削效率20%的目标,正是希望在提高生产效率上能对行业整体的发展起到相应的促进作用。   而以成为客户“高效率的伙伴”为目..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 李贻善先生回答记者提问 陈仕凌 李贻善 段彦    2005年9月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北京希尔顿饭店举办了在华20周年暨秋季产品的发布会。众多家行业媒体和机床厂商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大家一起回顾了20年中国机加工行业的发展以及可乐满在华的成就。作为中国机加工行业的见证者和服务者,可乐满与中国客户共同走过辉煌的20周年:   1985年山特维..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