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第40页

株式会社森精机制作所(以下简称森精机)与山特维克公司(瑞典公司)关于由森精机收购山特维克公司旗下的SANDVIK Tobler SAS(法国公司,以下称为都不郎公司)之事宜,已基本达成了共识。 山特维克公司集团的营业额为1 兆2,300 亿日元、税前利润达到2,000 亿日元,拥有员工人数40,000 人,为 超硬刀具行业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刀具制造厂,与本公司在金属加工行业有合作关系。T..
DMG MORI
株式会社森精机制作所(以下简称森精机)与山特维克公司(瑞典公司)关于由森精机收购山特维克公司旗下的SANDVIK Tobler SAS(法国公司,以下称为都不郎公司)之事宜,已基本达成了共识。 山特维克公司集团的营业额为1 兆2,300 亿日元、税前利润达到2,000 亿日元,拥有员工人数40,000 人,为 超硬刀具行业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刀具制造厂,与本公司在金属加工行业有合作关系。T..
DMG MORI
()2007年11月17日,第九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2007)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落幕。本次展会的参展商1100家,参观人数将达11万,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在规模上较2006年增加了17%。 展台前人头攒动 向参展人员介绍产品 为了更好地满足华南市场模具行业用户的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按照模具制造、模具应用中心、小零件加工、多任务加工以及CoroPak07.2新产品等五大主..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P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用小尺寸刀具扩充了享有盛誉的CoroMill铣刀系列。新的CoroMill Plura“金刚铣”是一个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覆盖了从粗铣到超精铣、键槽铣和倒角铣等大多数铣削应用。该种立铣刀有不同的长度选择,以取得最高的生产率,供货直径范围为0.4~25mm。它们还包括用于超精加工的多刃型和可达性最好的细颈球头型。 CoroMill Plura立铣刀有3种硬质合金牌号,覆盖了钢..
山特维克可乐满
2007 年 11 月 17 日,第九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DMP2007 )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落幕。本次展会的参展商 1100 家,参观人数将达 11 万,面积达到 10 万平方米,在规模上较 2006 年增加了 17% 。 为了更好地满足华南市场模具行业用户的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按照模具制造、模具应用中心、小零件加工、多任务加工以及 CoroPak07.2 新产品等五大主题,向到场..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P 刀具
2007 年 10 月 13 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模具应用中心(以下简称:模具应用中心)开业典礼在上海莘庄工业区隆重举行。包括行业协会领导、莘庄工业区领导、瑞典领事馆领事、行业媒体广大用户以及山特维克可乐满管理团队在内的众多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其中,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曹延安、莘庄工业区常务副总经理陈建平、瑞典领事馆..
山特维克可乐满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名称可以追溯到当初Sandvikens Jernverk AB钢铁公司的一项决定:增加硬质合金产品以扩大其产品供应范围。当硬质合金部于1942年开始运作时,新产品采用了商标名“Coromant”(可乐满)。该名称的第一部分来自用于金属切削的高速钢牌号“Corona”;第二部分则来自“钻石”的瑞典语“diamant”。 由碳化钨和钴组成的第一种硬质合金于1926年在德国莱比锡工展会上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需要细长刀具的加工应用场合往往受振动和噪音影响,从而导致停机故障和其它问题。 山特维克可乐满产品工程师Hans Lindberg表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山特维克可乐满正推出独特的CoroMill 390D静音铣刀(正在申请专利),这种铣刀带有衰减模块,以减少振动和噪音。”该减振型铣刀能够稳定整个加工过程,提升生产效率,实现无人操作。 这款新刀具适合使用多任务机床和3轴、5轴加..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概念在仿形切削方面提供了显著的性能好处;CoroTurn TR通过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T-rail接口,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夹紧及明显改进的安全性。 众所周知,在加工过程中,即使切削刃略有移动,也会严重影响中度车削到精车削工序的结果和性能。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应力往往会使切削刃不断偏斜,从而使刀片底座在刀柄中的支撑点变形。 刀片的移动引起关注 对经常用于仿..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SilentTools防振铣刀是现有CoroMill390细长铣刀系列的补充。集成式防振系统可以保证有效的无振动切削,显著提高切削刀具在加工深型腔和凹窝时的性能。采用该方法的加工工艺具有较高的稳定性,显著提高了面铣和方肩铣时的机床利用率(在大悬伸时尤其如此),并拓宽了高可达性刀具的能力。 在常见的加工条件下,降低振动可以在不降低工件质量的条件下提高切削参数..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再次走来,环保也成为6月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作为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以金属切削刀具为主要产品的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近日推出了再循环理念(CRC)计划。该计划致力于提供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回收与再利用,以及对金属制品回收与再利用理念的传播。 近年来,随着环保观念的提升,人们对日常用品,特别是水、空气等的质量变得十分关..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日前,2007年中国国际模具、模具装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本次展会中,作为金属切削刀具业的翘楚,山特维克可乐满以模具加工应用为导向,将覆盖了冲压模具专业加工工具、刀柄系统以及CoroPak07.1新品中的车削和铣削新牌号等不同系列的产品和盘托出,可谓精品荟萃、精彩纷呈。强大的产品阵容、全新的技术理念引发了到会观众的极大关注。 据相关负责人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模具
力凡五金刀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务贸易为主的综合性公司,2005年成立于中山市东凤镇,公司主要代理经销韩国,以色列,日本、台湾精密刀具、进口丝锥,CNC精密配件等,主要经营品牌特固克,伊斯卡、京瓷、东芝,BIG、OSG、YAMAWA、STK、山特维克以及台湾HKF、安威,MR刀杆,其中常用货品备有众多备有库存,欢迎各界朋友咨询选购! 质量可靠、价格低廉、交货准时、服务至上是我们..
铣刀 刀具
日前,在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2006年一般材料供应商大会”上,金属切削行业的巨人山特维克可乐满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再度成为了奇瑞汽车在刀具行业唯一的优秀供应商。迄今为止,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连续四度获此殊荣。 据了解,以自主创新而闻名于世的奇瑞汽车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生产企业,同时奇瑞也成为了民族汽车品牌的一面旗帜。随着..
山特维克可乐满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再循环理念(CRC)计划服务于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包括CBN和PCD)和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给客户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随着不可再生原材料的使用量不断增长,所有生产厂商都有责任更经济地使用现有资源。 山特维克可乐满正致力于提供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回收与再利用,以尽量减少环境污染,降低资源消耗,为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所有报废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 基于我们在优质切削刀具制造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经过对典型客户服务案例的相关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山特维克可乐满提出了“制造经济学”理论。“制造经济学”的核心要求是通过改进工艺流程、提高切削效率,把成本分摊到更多产品上,从而减少单件制造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其原理在于,在现代制造业的成本构成中,机床等固定成本占了8..
山特维克可乐满
( 2006 年 11 月 18 日, 广东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第八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DMP2006 )圆满落幕。据主办方统计,此次展会会场面积达 80000 平方米,参展公司 1200 家,展位 4000 个,每天专业观摩人数约 12000 人,规模较去年增长 42 %左右。位于 3 号馆 A33 展位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展示了最新的技术理念和产品成果,还精心策划了主题讲座、有奖问答..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P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关于高生产率铣削解决方案的常见问题解答: 1. 铣削时,冷却液是怎样影响刀具寿命的? 答: 使用冷却液会降低刀具寿命,特别是当进行粗加工铣削时。这是由于使用切削液时刀片上的热负载急剧增加。反复地加热-冷却,将引起垂直于切削刃的裂纹,最终会导致刀片破裂。 2. 当轴向铣削薄壁零件时,何种类型概念可以将振动的危险降低到最小? CoroMill 390 CoroMill..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