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螺纹刀具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螺尖丝锥CoroTap 200
倒角B (3.5-5圈螺纹) 可确保高加工安全性 刃口处理工艺降低轴向力和扭矩、使刀具的运行更为平稳、降低切削刃崩口的风险、提高表面加工质量、延长刀具寿命,并且..
山特维克可乐满直槽丝锥CoroTap 100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ap® 100配备直槽丝锥,主要用于铸铁等短切屑材料。容屑槽主要用于切削液,对于带内冷却液的情况,也可用于排屑。超长的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成形丝锥CoroTap 400
倒角C (2-3圈螺纹) 和倒角E (1.5-2圈螺纹)。倒角E主要用于加工小间隙盲孔 含钴高速钢丝锥能够提高耐磨性 粉末高速钢丝锥能够提高强度,增加耐磨性并延长刀具寿命..
山特维克可乐满螺旋槽丝锥CoroTap 300
倒角C和倒角E (1.5-2圈螺纹) 刃口处理工艺降低轴向力和扭矩、使刀具的运行更为平稳、降低切削刃崩口的风险、提高表面加工质量、延长刀具寿命,并且有利于排屑 螺..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6
CoroMill ® 326 小孔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刀具 CoroMill ® 326微型铣削刀具受益于三个切削刃,适合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加工。小孔直径低至6mm(0.236 inch),可作为Cor..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880螺纹刀具
钻削是金属切削中最常见的工序,但也可能是最困难的工序。控制良好的切削工艺和安全排屑是防止钻削工序成为瓶颈所不可缺少的条件。 在钻削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