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视频集锦

在新一季的CoroPak22.2上,山特维克可乐满隆重推出第二代CoroTurn® Prime B-型刀片。该刀具经过全方位提升,可实现更高效的全向车削。适用于车床和多任务机床外圆和内圆车削加工的全系列刀具;针对钢、不锈钢和双相不锈钢、HRSA耐热合金以及钛金属而优化的槽型和材质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如何选择一支钻头、一把车刀?如何为铣刀选择切削参数?现在,您可以随时随地得到专业的刀具建议,只需打开CoroPlus® Tool Guide。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专为ISO P钢件加工而经过优化的新一代CoroTap® T200螺尖丝锥和T300螺旋槽丝锥完美满足这些要求,能够提高工艺安全性、延长刀具寿命及降低单个零件成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刀具
新一代钢件车削刀片材质GC4425和GC4415带来了全方位的性能提升。采用第二代Inveio®技术的涂层赋予其广泛的应用范围,建议用于连续和断续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随着铝合金发动机、动力系统和制动系统部件在汽车行业的日益普及,汽车主机厂及其零部件供应商在提升加工效 率方面面临着更多挑战。刀具选择是在该领域真正实现市场差异化的关键一环。在整个发动机零部件制造业务范围 内正确应用经过优化的铣削刀具可以带来显著回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对于加工车削零件的车间来说,ISO P钢件加工是一项重大挑战。通常面临的问题是:最大程度地减少计划内和计划外的停机次数,提高产量并达到良好的零件质量,同时保持安全的流程。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新一代钢件车削刀片材质GC4425和GC4415带来了全方位的性能提升。采用第二代Inveio®技术的涂层赋予其广泛的应用范围,建议用于连续和断续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我们的大多数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来自回收的硬质合金。我们使用的硬质合金来自我们的客户,他们通过向我们售卖其磨损的刀片和圆柄刀具,每年可以收获数万美元的利润。不论刀具来源如何,我们都以当前的市场价格购买。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在钢件铣削中,热裂、刃口的破损及后刀面磨损是影响刀片寿命及加工稳定性的致命因素。山特维克可乐满在积累了丰富钢件铣削加工经验基础上,结合最先进的涂层及刀片制造技术推出了全新一代的钢件铣削材质GC4330和GC4340。它们能显著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刀具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变速器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航空航天零件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变速器 汽车 航空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新能源汽车零件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削与孔加工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铣床 孔加工 汽车 能源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数字化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整体圆柄刀具应用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展会现场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我们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培训经理 罗治平,为我们做了新品系列及技术亮点讲解。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