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应用案例

与许多行业一样,汽车制造商及其合作伙伴 (一级、二级) 正面临着转型:气候变化以及越来越多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期望,正迫使制造商生产新的低排放和零排放车辆。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圆柄刀具明星产品:丝锥CoroTap™100 –KM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刀具
圆柄刀具明星产品:整体硬质合金铣刀CoroMill Plura HFS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圆柄刀具明星产品: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860 GM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韩国汽车制造商凭借CoroDrill® 860-GM钻头将刀具寿命延长了1,150%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为推动金属增材制造 (AM) 行业的发展,跨国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已与Sandvik公司增材制造部门建立合作,负责为其提供高效能的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系统,这将大大提高Sandvik的3D打印能力。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一次走刀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M5F90在加工零件时无毛刺、划痕或崩刃,是一种能通过一次走刀即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的概念型面铣刀,从而可节省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如何在不影响加工安全性的情况下优化钻削周期?哪种加工策略将使切削周期缩短至关重要的一两秒?这些都是汽车行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如何去应对这些挑战,还要从汽车行业钻削和螺纹加工工序的特点谈起。总的来说,汽车行业采用的材料都是常规的,主要是铸铁、铝合金、铸钢以及锻件。但工件结构却是极其复杂的,其要求的生产效率、公差和表面质量也都非常具有挑战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CoroMill 210更轻快的加工方式-发动机挂架有一特征很难加工,它在中央有一条深深的狭长槽。高进给CoroMill 210铣刀可实现轻快加工,且金属去除率极高。这种多功能刀具可用于面铣、连续坡走铣和插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日前举行的CoroPak07.1新品揭幕仪式上,发布了多款2007年春季新品,其中一款运用了全新概念的T-Rail接口技术,为仿形切削加工提供了显著的性能优势。该公司的车刀系统CoroTurnTR通过运用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T-Rail接口,可实现更为稳定的夹紧并明显改进加工安全性。进行仿形车削时,刀具往往承受着很大压力,传统的夹紧结构难以抑制在切削过程中刀片发生的较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 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创新接口确保仿形车削加工成功摘要:数控系统故障的现场诊断高速切削的刀具路径桂林机床两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HL线切割机床控制编程系统V5.16版本新增功能及使用说浅析数控车床主传动系统设计数控火焰切割机套料系统虚拟数控机床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切断切槽是特殊的车削应用,对刀具有着很高的要求。在日常生产中,因其加工特性,排屑不畅、断刀崩刃的情况经常发生,这不仅严重影响了加工安全性和零件表面质量,同时也降低了刀具寿命,使刀具成本居高不下。这是大家在切断切槽加工中遇到的最大困惑。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航空航天事业的每一名员工的成长和机床工具业的进步,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也是对我国金属加工业发展的有力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汽缸盖内燃面的铣削加工曾是中段加工工艺中的关键步骤。它的表面必须光滑无毛刺,同样重要的是,表面还必须具有一定粗糙度,使密封圈能正确贴合,以防止气体、润滑油或其他液体泄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用CoroBore® SL切槽是铣槽的高效率备选方案。这种可精调的轴向端面切槽刀具可加工大量零件中不同直径的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2015年,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孔加工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切削加工中的效率。在2015年,刀具优秀企业都有哪些创新的孔加工产品脱颖而出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的加工工艺提出了要求。得益于机床和刀具技术,复合材料、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等材料已经从过去几乎无法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又出新品。CoroMill®Plura(金刚铣),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出的小螺纹铣削刀具系列,旨在应对由普通丝锥加工引起的刀具断裂和零件损坏的风险。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