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资讯

用于Y轴切断的CoroCut® QD包括CoroCut® QD的所有出色特性,但有一项重要改变:刀片槽旋转90°。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24.1新品已于3月1日重磅发布。此次,我们推出了几款升级产品和新产品,涵盖我们的前沿刀具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山特维克可乐满打造出世界最大减振镗杆——Silent ToolsTM,实现了历史性创举。这一堪称工程领域“庞然大物”的镗杆悬深长度达 11,000 mm(11 m),直径 600 mm,专为满足芬兰工程公司 Hǎkkinen Group Jyvǎskylǎ 的加工需求而特别设计。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也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号召,与产业同仁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共塑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面对汽车行业铝合金材质的普及,轻量材质越来越受宠。实际上,平均每辆汽车的铝合金材质使用量已经从1990年的50千克 (kg) 上涨到了2019年的151 kg。根据欧洲铝业协会 (European Aluminium) 的估测,这个用量到2025年将增加至196 kg。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2023年12月6日,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国汽车铝合金刀具研发中心启动典礼暨新能源汽车加工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廊坊)隆重举行。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CoroMill® MR80是一款双面圆刀片,与常规圆刀片刀具相比,刀片数量更多,”山特维克可乐满可转位铣削刀具产品应用专家Sangram Dash表示。“其非常适合钢和不锈钢的面铣及仿型铣。”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业企业山特维克可乐满正在升级其已经十分成熟的CoroCut® 1-2切断和切槽刀具。全新CoroCut® 2系统益处多多,包括提升稳定性、灵活性和大幅提高生产率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刀具
金秋十月,山特维克可乐满带来了一系列重磅新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在本季新品中,由 CoroCut® 2, 优化的钢件车削材质GC4405, CoroDrill® 860 -SD 以及CoroMill® MR80带来的先进切削刀具和解决方案,将助力您战胜各种加工难题。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2023年9月27日,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成立81周年之际,焕新出发,在全球范围内迎来了品牌标识的全面升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轮机行业是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削系列刀具及解决方案的重要应用领域。在本次会议上,山特维克可乐满亚洲区可转位铣钻产品经理徐武志及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汽轮机行业高级应用专家刘学作为公司代表,向参会来宾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可转位铣钻刀具产品和最新的车削及零件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铝合金零件的面铣加工,通常存在诸多挑战:高要求加工工序,产品质量难以保证,生产效率低,加之制造业领域,明显越来越缺人和缺工,让看似简单的加工工序完成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roTap® 400是一种无切屑的高速挤压丝锥,适用于钢、不锈钢、铝和耐热合金材质的通孔和盲孔。为适应一系列应用,可提供带和不带油槽,以及各种直径、材质、涂层和螺纹形式的通用和优化挤压丝锥。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期待与年轻人才共塑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针对铝合金零件的专用解决方案和刀具,并可通过深入的应用专业知识为两者提供有力支撑。我们的专业技术团队能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行业客户提供多种优质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国际公司,我们致力于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我们已经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和《巴黎协定》调整了我们的可持续发展业务路线图,例如通过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 (SBTi)。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访问期间,使团及大使们参观了山特维克可乐满于五月初正式开业的在中国的第二家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在交流过程中,公司领导介绍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概况,特别是公司自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后助力中国机械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的历程,以及公司在产品与数字化等创新领域取得的斐然成就。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典型的起落架零件包括主起落架/前起落架/中间起落架缓冲支柱、活塞杆/滑块、轮轴梁、撑杆等。其主要材料为高合金钢,如300M。但目前的趋势是采用如Ti-5553这样的钛合金。加工减震支柱外筒时面临的主要挑战是深孔钻削、内圆车削和仿形铣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