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市场活动

GC4425和GC4415是否能解决您的加工难题,突破您的加工瓶颈,最终提高您的加工效率并从中受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助力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汇动梁”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六月份又有多位学员完成了课程的学习。继续如承诺过的那样,我们已为他们寄送福利,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四月份课程的活跃度再创新高,有超过30位学员在这个月完成了课程的学习。继续如承诺过的那样,我们已为他们寄送福利,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9月1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技术分享日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办。技术专家结合最新的刀具技术和成熟的加工经验,多维度地向客户展示了缸体面铣,缸孔加工以及钻孔攻丝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铝合金发动机缸体缸盖生产中最具挑战性的加工环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大家热议增材制造的时候,山特维克可乐满已将第一款3D打印刀具推向市场。金属增材技术实现了传统切削难以完成的复杂刀体结构,从而将刀具轻量化做到了极致。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3D打印
2018年国际机械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2018)于9月10日-15日在美国芝加哥市麦考密克(McCormick Place)会展中心举办。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全球刀具和工具加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在IMTS2018上展示了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6月28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廊坊技术中心举办了开放日活动,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技术专家向来宾们展示了PrimeTurning全向车削和Y轴切断等“重塑车削”新概念,介绍了CoroPlus工业4.0数字化加工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并带领客户参观了比邻技术中心的廊坊刀具制造工厂。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机械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乐于分享其在刀具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而且长期致力于人才培养。鼓励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机械加工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工作中,携手为行业的进步贡献力量,这也正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的设立的初衷。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机械
随着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掀起变革浪潮,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生产方式的变革,同时为制造业中“提质、降本、增效”的根本要求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方向。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软件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于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落下了帷幕, 将15金7银8铜12优胜奖收入囊中、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的中国世赛军团载誉凯旋。中国的年轻工匠们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再一次让全世界为中国聚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隆重举行。中国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15金7银8铜12优胜奖的成绩,位列金牌榜首位,多个项目实现新的突破。中国年轻工匠再一次在世界技能舞台上展现了卓越的技能风采,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不凡力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0月15-18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届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将参与51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竞技角逐。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将为数控加工(CNC Milling)、数控车床(CNC Turning)、自动化技术(Polymechanics and Automation)、制造技术团队创意竞赛(Manufacturing Team Challenge)、原型建模(Prototype Modelling)、塑料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4月17日,机械加工行业的盛会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拉开帷幕,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新国展E2-601展位闪耀亮相,为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切削刀具技术盛宴。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CIMT2017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CIMT2017将展出CoroMill745铣刀,山特维克可乐满CIMT 展位号:E2-601。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CIMT2017 铣刀 刀具
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与顶尖机床制造商DMG MORI签署协议,成为其高级合作伙伴。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唯一被冠以DMG MORI高级合作伙伴名称的刀具制造商,这一协议将进一步增强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关系。两个市场领导者的知识和经验的结合,将让世界各地的金属切削企业从中受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G MORI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创新精神牢牢根植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企业DNA,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行的2016年新闻发布会上,这一点再次得到了生动的演绎。
山特维克可乐满 液压刀柄 车刀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