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技术资料 第3页

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款针对ISO P钢加工优化的新型挤压丝锥,旨在特别提高汽车行业的生产率。为实现这一目标,CoroTap® 400挤压丝锥不仅支持无切屑攻丝,还具有更快的加工速度,并通过减小扭矩和优化槽型提高螺纹强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自2018年3月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带有高精度上方和下方冷却液的CoroThread® 266螺纹车削刀具,可显著提高加工安全性,使效率最大化。添加上方冷却液能够改善切屑的形成,实现更安全的加工;而下方冷却液能够控制温度,实现更长刀具寿命。高精度冷却液对表面质量也有积极影响。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推出下一代粗镗刀具,可战胜加工振动,优化加工安全。这些新的CoroBore®粗镗刀具旨在克服粗镗带来的振动、断屑和加工安全性等挑战,并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如何在不影响加工安全性的情况下优化钻削周期?哪种加工策略将使切削周期缩短至关重要的一两秒?这些都是汽车行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如何去应对这些挑战,还要从汽车行业钻削和螺纹加工工序的特点谈起。总的来说,汽车行业采用的材料都是常规的,主要是铸铁、铝合金、铸钢以及锻件。但工件结构却是极其复杂的,其要求的生产效率、公差和表面质量也都非常具有挑战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2017年4月20日:来自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和瑞典山特维肯的报道——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与世界知名创新中心,隶属施乐的PARC(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签署战略研究协议,以加强其在数字制造领域的实力。PARC使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在硅谷占有一席之地,并为其在数字化制造领域的研发提供专业资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智能制造
CoroMill 210更轻快的加工方式-发动机挂架有一特征很难加工,它在中央有一条深深的狭长槽。高进给CoroMill 210铣刀可实现轻快加工,且金属去除率极高。这种多功能刀具可用于面铣、连续坡走铣和插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日前举行的CoroPak07.1新品揭幕仪式上,发布了多款2007年春季新品,其中一款运用了全新概念的T-Rail接口技术,为仿形切削加工提供了显著的性能优势。该公司的车刀系统CoroTurnTR通过运用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T-Rail接口,可实现更为稳定的夹紧并明显改进加工安全性。进行仿形车削时,刀具往往承受着很大压力,传统的夹紧结构难以抑制在切削过程中刀片发生的较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经过70余年与全球各地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可为各类机动车辆 (从摩托车到重型卡车) 中的大多数零件提供刀具和深入的应用知识。由于在研发领域取得了牢固的立足点,并且与客户和机床制造商展开了密切合作,我们实际上是业内提供产品最为全面的制造商。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 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创新接口确保仿形车削加工成功摘要:数控系统故障的现场诊断高速切削的刀具路径桂林机床两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HL线切割机床控制编程系统V5.16版本新增功能及使用说浅析数控车床主传动系统设计数控火焰切割机套料系统虚拟数控机床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将可转位刀片精确固定在刀杆中是当今加工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刀片稳固地夹紧在刀具中一直以来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涉及到高生产率和零件高质量时,则更加注重消除切削刃的微移动现象。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制造业致力于研制更大型的飞机,以搭载更多的乘客并提高有效载荷。与此同时,尽可能降低油耗也是该行业的目标之一。采用新的结构材料与先进的制造技术可以减轻飞机本身的重量,但是有效载荷的增加往往伴随着飞机总质量与起落架负载的增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立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切断切槽是特殊的车削应用,对刀具有着很高的要求。在日常生产中,因其加工特性,排屑不畅、断刀崩刃的情况经常发生,这不仅严重影响了加工安全性和零件表面质量,同时也降低了刀具寿命,使刀具成本居高不下。这是大家在切断切槽加工中遇到的最大困惑。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加工中心的技术进步为采用生产效率更高的内齿轮生产方法— 强力刮齿 — 铺平了道路。这种加工工艺除了加工速度更快之外,还能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加工质量,其生产效率是插齿工艺的4至10倍,而与拉削工艺相比,它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加工质量。因此,机床制造商正在开发能够满足强力刮齿工艺特殊要求的加工中心和软件解决方案,再结合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刀具解决方案,共同为更..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航空航天事业的每一名员工的成长和机床工具业的进步,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也是对我国金属加工业发展的有力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