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技术资料 第2页

在新能源汽车中,电动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零部件,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到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您在计算初始值、确定刀具寿命短的原因并解决该问题时是否需要帮助?或者,您是否需要有关如何优化加工过程的技巧?当您需要有关金属切削的专家建议时,您便可以到这里来。在这里,您将找到我们的大量工艺和应用专业技术,从而利用我们提供的刀具和解决方案解决您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加工挑战。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经过多年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不懈努力和对先进技术研发的专注,山特维克可乐满为航空航天工业提供出色的零件特征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位于基默 (斯德哥尔摩以北) 的刀具生产工厂是一座充分利用数字连接制造的诸多好处的高度自动化工厂。世界经济论坛最近承认了这一点,宣布基默工厂为其全球“灯塔”工厂之一。每个灯塔都是根据在采用数字技术和展示实际利益方面的成功经验,从一份面向1000多个制造单位的调查中选出。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变速器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航空航天零件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变速器 汽车 航空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新能源汽车零件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削与孔加工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铣床 孔加工 汽车 能源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为推动金属增材制造 (AM) 行业的发展,跨国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已与Sandvik公司增材制造部门建立合作,负责为其提供高效能的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系统,这将大大提高Sandvik的3D打印能力。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CoroPlus® MachiningInsights 实时获取加工数据并加以分析,帮助您提高综合设备效率(OEE)。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基于各种传感器的检测与控制技术使您能更好地掌握加工状态,改善加工过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刀具与参数推荐,刀具模型组装,NC代码生成,这些功能都能缩短您在 CAD/CAM准备过程中的时间并提高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强力刮齿解决方案包括整体式芯轴刀体、整体式圆柱柄刀体和可转位刀片式刀体。CoroMill 178S (整体硬质合金) 适用于需要进行大批量、高转速加工且刀具使用寿命较长的应用,而CoroMill 178H (粉末冶金HSS) 则适用于一般应用,如台肩或小直径加工。与可转位刀具相比,这些刀具的跳动量更小、齿距更小,可提供更好的齿轮和花键精加工齿廓。通常最多可修磨10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一次走刀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M5F90在加工零件时无毛刺、划痕或崩刃,是一种能通过一次走刀即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的概念型面铣刀,从而可节省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近期研制出两款新型钻头,它们针对汽车铝合金零件钻孔加工优化设计。CoroDrill® 400和CoroDrill 430能够有效提高产出和降低成本,同时延长刀具寿命和提升加工安全性,尤其适合中等批量到大批量的零件加工。除此之外,针对ISO N材料攻丝工序优化设计的CoroTap® 100、200、300和400令整条产品线更趋完善,为涉足汽车铝合金零件生产业务的厂商提供独一无二的全套解..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kelem 深孔钻系列配有一个高性能定心钻补充系列。定心钻用于与深孔钻头一起使用,以实现最大钻头定位精度和最小孔跳动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