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解决方案 第6页

复杂的深孔加工变得越来越富有挑战性。 零件通常需要具有更多特征,例如非常小的孔、内腔、不同的孔径、轮廓、凹槽、螺纹及不同的孔方向。 要高效地完成此类公差很小的孔的加工,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经验和研发资源,而且需要良好的研发能力和应用设备,并要实质性地参与到客户的加工过程中去。 山特维克可乐满技术编辑: Christer Richt 深孔加工 ( DHM ) 深孔加工是由满足现..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致力于高硬度材料刀具、陶瓷刀具及氮化硼材质刀具的研发与制造,产品的技术水平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为了更好地满足模具、汽车等行业新的需求,于今秋推出了系列新产品及新型的刀具系统。 CoroMill 210铣刀系列新产品 继成功推出可用于高效率插铣与低进给面铣加工的CoroMill 210后,如今,山特维克可乐满扩展了其产品系列,让更多的用户从中受益。其新推出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8月10日—13日,全国冶金物理测试“新工艺、新方法、新装备”学术研讨会,在齐齐哈尔华工机床有限公司召开。此次会议由全国冶金物理测试信息网主办,齐齐哈尔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齐齐哈尔华工机床有限公司承办。会议重点讨论了力学试样加工中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装备以及如何解决钢铁行业在试样加工中存在的问题。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刀具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艺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要提高飞机结构件的加工效率,就必须使用正确的编程技巧和最优化的刀具,这样才能满足具有挑战性的严格要求。以下8款刀具皆是加工飞机结构件的最佳选择。 CoroMill 345 经济性与高性能 前缘缝翼导轨是动力结构上极具前沿技术的一个零件,其材料通常是高合金钢和不锈钢。CoroMill 345装带有8个切削刃的刀片,且每个排屑槽都能提供内冷,确保在加工难加工材料时铁屑能得到很好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通过缩短每次装夹的加工时间,减少停机时间和换刀次数,就能缩短冲压模具的制造时间。现代CNC加工方法的安全性,加上先进的切削刀具,基本上排除了出错,所以冲压模具的交货周期是否能被用户接受,就应该是决定因素。 新款汽车对今天的汽车业非常重要,汽车厂商需要在越来越短的时间内推出新车型。要制造能生产新车型独特车体部件所必需的冲压模是个耗费时间的过程,若能减少冲..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挑战:对于材料为高温合金的航空航天零部件进行立铣加工时间往往过长。 解决方案: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和专用技术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对于飞机零部件,其加工余量可能达到重量的80%,也就意味着加工周期较长。因此加工时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一个评定参数。粗加工主要是为了达到最大的金属去除率。通常我们采用的方案是:采用大直径的机夹式刀具进行粗加工,并为精铣预留一定..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过去的CIMT 2011 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展出了航空领域中最常用的发动机零件和飞机结构件的切削加工解决方案和相应的刀具,如各类高温合金和钛合金发动机零件加工,超高强度钢起落架减震支柱套筒的加工,典型钛合金、铝合金及复合材料结构件的加工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着力于基于零件特征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很多研究,推出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通用加工法则,比如铣削加工中的滚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孔加工 刀具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定性的惊人改变。该技术上的突破为更硬、更耐用的刀片材质的应用开启了一扇大门,可靠地缩短了加工循环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正逐渐加强对风力发电领域制造商的支持,并提供各种具有较高竞争力、针对不同零件特点而开发的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大量应用知识和技术支持。 如今风力发电已成为一项全球性事业保持约20-25%的年增长率。尽管过去两年内内经济环境较为严峻,但风力发电仍保持约20-25%的年增长率。虽然它在美国和亚洲得到迅猛发展,不过迄今为止,欧洲仍是全球最大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2010年9月13日-18日,在美国芝加哥机床展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展出一系列金属切削专业刀具及解决方案。其中,适用于航空航天工业的产品包括CoroTurn HP高压冷却液系统, GC1115材质,以及今年春季CoroPak10.1刚刚推出的钛合金铣削新牌号S30T和S40T等。而更为期待的是,还有更多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0.2秋季新品将在IMTS上与观众见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IMTS 2010展位号:W-1500..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目前,随着航空旅行需求的不断增长,众多商用飞机项目正在不断上马,此时选择正确的加工方案,从而使机床的生产效率实现最大化就变得尤为重要。而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的优化的刀具和解决方案将助力航空工业的发展。 世界各大厂商生产飞机的能力已接近极限。根据波音公司针对整个市场提供的统计数据,未来12~15年内,全世界共需生产27,000架货运飞机和大型客机。航空公司不仅将..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一般而言,传统的刀具解决方案往往是从刀具的使用性能出发,但又常常受限于机床设备、工装夹具及工件自身刚性等因素,达不到预期的目的,使得客户在前期生产投入预算与后期的实际加工背离很大,效果不很理想。 山特维克可乐满工程师在经过长时间的摸索,对机床设备与工装夹具等都有了较高层次的认知,并且熟识被加工件的材质、热处理及系统刚性等特性。通过结合自身刀具的特点..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世界著名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与 Precorp 公司日前达成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成为复合材料加工解决方案的联合供应商。 作为合作伙伴,山特维克可乐满和 Precorp 将利用 PCD 直接压制烧结技术和创新的硬质合金解决方案,向复合材料行业提供独特的产品及专业的工艺应用经验。 PCD 直接压制烧结技术是在切削刃表面压制一层 PCD 并进行精密烧结,从而提高刀具的质量和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刀具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空旅行需求,众多商用飞机项目正在不断上马,此时选择正确的加工方案,从而使机床的生产效率实现最大化就变得尤为重要。山特维克可乐满致力于优化刀具解决方案助力航空制造业。 目前,世界各大厂商生产飞机的能力已接近极限。根据波音公司针对整个市场提供的统计数据,未来 12 到 15 年内,全世界共需生产 27,000 架货运飞机和大型客机。航空公司不仅将购..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致力于高硬度材料刀具、陶瓷刀具及氮化硼材质刀具的研发与制造,产品的技术水平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为了更好地满足模具、汽车等行业新的需求,于今秋推出了系列新产品及新型的刀具系统。 一、CoroMill 210铣刀系列新品 继成功推出可用于高效率插铣与低进给面铣加工的CoroMill 210后,如今,山特维克可乐满扩展了其产品系列,让更多的用户从中受益。其新推出..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正当南非传动轴制造商 UnivelTransmissions 的业务红火之际,刀具短缺造成了生产效率损失以及随之而来的困难。产量增加为刀具和库存成本控制带来了压力,使公司当时的系统无法应付。 生产效率损失以及时间紧迫使 Univel 寻找合适的销售解决方案,以确保能在正确的时间具备正确的刀具。山特维克可乐满南非公司提出了合适的解决方案,并于 2006 年 1 月进行安装,仅在 1 个月后即..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