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解决方案 第2页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roPlus® MachiningInsights 实时获取加工数据并加以分析,帮助您提高综合设备效率(OEE)。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基于各种传感器的检测与控制技术使您能更好地掌握加工状态,改善加工过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刀具与参数推荐,刀具模型组装,NC代码生成,这些功能都能缩短您在 CAD/CAM准备过程中的时间并提高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强力刮齿解决方案包括整体式芯轴刀体、整体式圆柱柄刀体和可转位刀片式刀体。CoroMill 178S (整体硬质合金) 适用于需要进行大批量、高转速加工且刀具使用寿命较长的应用,而CoroMill 178H (粉末冶金HSS) 则适用于一般应用,如台肩或小直径加工。与可转位刀具相比,这些刀具的跳动量更小、齿距更小,可提供更好的齿轮和花键精加工齿廓。通常最多可修磨10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近期研制出两款新型钻头,它们针对汽车铝合金零件钻孔加工优化设计。CoroDrill® 400和CoroDrill 430能够有效提高产出和降低成本,同时延长刀具寿命和提升加工安全性,尤其适合中等批量到大批量的零件加工。除此之外,针对ISO N材料攻丝工序优化设计的CoroTap® 100、200、300和400令整条产品线更趋完善,为涉足汽车铝合金零件生产业务的厂商提供独一无二的全套解..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kelem 深孔钻系列配有一个高性能定心钻补充系列。定心钻用于与深孔钻头一起使用,以实现最大钻头定位精度和最小孔跳动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孔加工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自2018年3月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带有高精度上方和下方冷却液的CoroThread® 266螺纹车削刀具,可显著提高加工安全性,使效率最大化。添加上方冷却液能够改善切屑的形成,实现更安全的加工;而下方冷却液能够控制温度,实现更长刀具寿命。高精度冷却液对表面质量也有积极影响。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推出下一代粗镗刀具,可战胜加工振动,优化加工安全。这些新的CoroBore®粗镗刀具旨在克服粗镗带来的振动、断屑和加工安全性等挑战,并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4月20日:来自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和瑞典山特维肯的报道——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与世界知名创新中心,隶属施乐的PARC(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签署战略研究协议,以加强其在数字制造领域的实力。PARC使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在硅谷占有一席之地,并为其在数字化制造领域的研发提供专业资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智能制造
经过70余年与全球各地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可为各类机动车辆 (从摩托车到重型卡车) 中的大多数零件提供刀具和深入的应用知识。由于在研发领域取得了牢固的立足点,并且与客户和机床制造商展开了密切合作,我们实际上是业内提供产品最为全面的制造商。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将可转位刀片精确固定在刀杆中是当今加工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刀片稳固地夹紧在刀具中一直以来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涉及到高生产率和零件高质量时,则更加注重消除切削刃的微移动现象。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航空制造业致力于研制更大型的飞机,以搭载更多的乘客并提高有效载荷。与此同时,尽可能降低油耗也是该行业的目标之一。采用新的结构材料与先进的制造技术可以减轻飞机本身的重量,但是有效载荷的增加往往伴随着飞机总质量与起落架负载的增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立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