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刀具产品 第2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RC
CoroTurn RC 系统可用作可乐满 Capto 切削单元和传统刀柄设计,它可用于所有的刀片形状和不同的主偏角 在车削中,稳定性和安全是关键,因为,刀片的可靠夹紧将对..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带iLock接口的CoroTurn® TR
采用我们独特的 iLock 接口,每次均可保证精度。巧妙的锁定接口消除了所有不必要的切削刃移动 创新、独特的 CoroTurn TR 刀柄与刀片拥有一个巧妙的锁定接口,该..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钢铣削刀片
这四种新牌号具有能够提高钢铣削工序(要求高韧性)性能的专利技术,它们使您能够根据您的生产效率需求而优化您的加工策略。 GC4220 生产效率最大化,同时具有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铸铁铣削刀片
GC1020 球墨铸铁及铸铁所有湿加工的首选 其坚固PVD涂层所具有的杰出韧性保证了更高的切削速度并降低了磨损 CoroMill铣刀切削蠕墨铸铁时的首选 可使不稳定工况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钢车削刀片
GC4215 —— 终极耐磨性 适合于高效率的粗加工至精加工 适合于具有高切削温度的干湿应用 轻松生产 GC4225 —— 略胜一筹 粗加工至精加工的首选 —— 不论是小零..
山特维克可乐满 用于陶瓷和CBN的T-MAX
用于陶瓷和CBN的T-MAX IC- 具有可调整的断屑槽。 适用于无孔的负前角和正前角刀片。 ID- 带压板。 适用于无孔的负前角和正前角刀片。 IP夹紧系统可作为备件提供..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107 螺钉夹紧
该夹紧系统在切削刃上具有 7° 后角,主要用于小、细长零件的外圆轻型粗加工至精加工。螺钉夹紧系统提供了各种显著的优势,包括: 安全的刀片夹紧 杰出的可重复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用于陶瓷和CBN的T-MAX
用于陶瓷和CBN的T-MAX IC- 具有可调整的断屑槽。 适用于无孔的负前角和正前角刀片。 ID- 带压板。 适用于无孔的负前角和正前角刀片。 IP夹紧系统可作为备件提供..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111 (11° clearance angle)
专为小孔径进行了优化 CoroTurn 111 系统专为大悬伸和不稳定工况下的内圆车削进行了优化。该系统不仅包含各种刀片和镗杆(直径范围从 5mm 至 25mm ),而且还包..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107 (7°后角)
CoroTurn 107系统是小和中等孔(直径自6mm起)内圆切削的首选。 CoroTurn®系统可用作可乐满Capto镗杆和传统镗杆,它专为所有的刀片形状和不同的主偏角而设计。Co..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SL
CoroTurn SL(SL=锯齿锁)是种灵活的模块化刀具系统,其接口具有卓越的强度,它为构建大量的刀具和降低库存带来了大好时机。 镗杆和接杆 对于各种应用和悬伸,可..
山特维克可乐满 T-Rail车削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概念在仿形切削方面提供了显著的性能好处; CoroTurn TR® 通过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 T-rail 接口,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夹紧及明显改进的安全性。 ..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系列车削刀具
在低碳钢的车削中,用常规槽形常常很难获得优良的结果,切屑缠绕总是导致生产的中断。 现在,山特维克推出了低碳钢槽形,它是应对这种难于切削的材料的优良解决..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