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削刀具产品 第2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1-2 切槽车刀
凭借所有刀具上容易接通的上方和下方冷却液,再加上刚性极高的弹簧夹紧机构,CoroCut 1-2可确保真正安全且高效的加工。该系统适用于大多数材料的从标准化切槽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Century面铣刀
CoroMill Century 是重量轻的铝制刀具和持久耐用的钢制刀具,它适合于有色金属材料的高速加工。 工序: 普通面铣 高光洁度面铣 要求高的间断切削 直径范围: 40 -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45面铣刀
CoroMill® 345这款具有成本效益的面铣刀能够确保每齿进给量和金属去除率方面的高生产率。坚固的刀体和由刀垫保护的刀座可确保安全的加工过程,从而使该刀体成为..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60重载面铣刀
最大切削深度18 mm (0.709英寸) 结合每齿高进给量,CoroMill ® 360提供了难以超越的高生产率、最低的故障风险和机床停机时间。 优点 同一刀体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带iLock™夹紧的CoroMill® Plura(金刚铣)与热涨接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3月1日推出新型iLock夹持系统,用于ISO S材料的铣削。 使用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加工高温合金材料时所产生的轴向力对刀具的夹紧机构提出了很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170: 用于齿轮铣削的精密刀具
Coromill®170 是一款加工模数12-22 大型齿轮的高性能刀具。加以我们最新开发的刀片材质,CoroMill®170 将减少齿轮加工时的切削时间,同时可以使后续加工余量尽可..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适合钛合金铣削的新型立铣刀
CoroMill Plura (金刚铣)家族中的一系列新型立铣刀专用于航空航天零件。这些立铣刀专为钛合金加工进行了优化,能够在高金属去除率下无振动进行深型腔精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精度、更快速——Plura 高进给立铣刀
CoroMill Plura 是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具解决方案和先进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模具制造、航空航天零件的铣削还是普通铣削,都可获得最佳的经济性。 Plura 系列..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4220—拓宽了钢铣削性能的界限
当前最好的牌号相比, GC4220 能够在其应用范围内提高 20-30% 的生产效率,并能够从最新的牌牌号技术中获得众多好处。 GC4220 非常适合于模具行业中的半精加工和..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490—为面铣和方肩铣带来了高精度和通用性
CoroMill 490 是一种高精度刀具,适合那些切削深度小和更少最终加工的应用场合,比如对机加工车间所使用的接近最终形状的高精度锻件和铸件来说就可获得更高的生..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Plex MT铣削刀具
我们将我们的冠军铣削刀具CoroMill 390和金牌车削刀具CoroTurn 107进行融汇。 从而,就衍生出了新的并令人震撼的CoroPlex MT。它是车削刀具,但绝不仅局限于车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90 防振铣刀
长悬伸要求长而细的铣削刀具,但是这种切削任务常常伴随两样困扰:振动和噪声。随之而来的就是刀片损坏和 生产停顿。目前,已有一些针对这些问题的专用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45轻型切削面铣刀
CoroMill 245 是大多数材料粗加工至精加工面铣的首选 侧重于铸铁和钢的普通面铣(轻型至重载铣削)。 由于 CoroMilll 245 的独特设计,因而它具有: 更多的正前..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00圆刀片铣刀
Coromill 200 面铣刀具有非常稳定的韧性,它是极其通用的刀具。它是普通铣削和模具制造的良好选择,并应是粗加工工序的首选。 Coromill 200 的主要应用范围包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00 圆刀片铣刀
CoroMill 300 是正前角圆刀片概念。正前角概念通常适用于高、低功率机床。 此外,当以小切深进行加工时,它将生成低切削力和发热少。与普通切削相比,切削力低和..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31 三面刃铣刀
CoroMill 331是多用途三面刃铣刀,具有高精度能力,应用范围广范。 工序: 直径范围: 槽铣 80 - 315 mm 切断 双侧铣 方肩铣 面铣 组合铣 背铣 镗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16F 球头立铣刀
具有P10A刀片的CoroMill 216F刀具已经发展成为可以应用于一系列制造模具用的材料的精加工,以及航天航空业内的燃气轮机叶片的制造。其锋利的切削刃能够有效地切..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16 球头立铣刀
CoroMill 216 球头立铣刀是一种坚固的立铣概念。每把刀具都具有两个高效的刀片,并且每种直径均在中心和周边刀片座中均使用了相同的刀片类型。 CoroMill 216 应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我们的 CoroMill Plura (金刚铣)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系列包括用于大部分工序的刀具形状,直径从 0,4 到 25 mm 。 CoroMill Plura 是专为 HSM 应用而设计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790 用于有色金属材料的方肩铣刀
CoroMill® 790 - 用于有色金属材料的方肩铣刀 CoroMill 790刀具是ISO N材料加工的首选。可用作方肩工序中的“超级去除器”,它专为要求高安全性以及高精度的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90立铣刀、方肩铣刀和长刃铣刀
对于许多应用,一般将CoroMill 390作为具有大、通用产品系列方肩铣削的首选。它可生成良好表面质量的90度肩,并且也是坡走铣与螺旋插补铣的理想选择。 现在,还..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