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产品 第6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 用于陶瓷和CBN的T-MAX
用于陶瓷和CBN的T-MAX IC- 具有可调整的断屑槽。 适用于无孔的负前角和正前角刀片。 ID- 带压板。 适用于无孔的负前角和正前角刀片。 IP夹紧系统可作为备件提供..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111 (11° clearance angle)
专为小孔径进行了优化 CoroTurn 111 系统专为大悬伸和不稳定工况下的内圆车削进行了优化。该系统不仅包含各种刀片和镗杆(直径范围从 5mm 至 25mm ),而且还包..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107 (7°后角)
CoroTurn 107系统是小和中等孔(直径自6mm起)内圆切削的首选。 CoroTurn®系统可用作可乐满Capto镗杆和传统镗杆,它专为所有的刀片形状和不同的主偏角而设计。Co..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SL
CoroTurn SL(SL=锯齿锁)是种灵活的模块化刀具系统,其接口具有卓越的强度,它为构建大量的刀具和降低库存带来了大好时机。 镗杆和接杆 对于各种应用和悬伸,可..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4230铣削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刀片牌号GC4230具有高通用性和高性能,该牌号专为合金及非合金钢的轻型至重载铣削进行了优化。 GC4230专为满足现代切削中的苛刻要求而设计,..
山特维克可乐满 T-Rail车削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概念在仿形切削方面提供了显著的性能好处; CoroTurn TR® 通过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 T-rail 接口,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夹紧及明显改进的安全性。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880螺纹刀具
钻削是金属切削中最常见的工序,但也可能是最困难的工序。控制良好的切削工艺和安全排屑是防止钻削工序成为瓶颈所不可缺少的条件。 在钻削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在..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300铣削刀具
CoroMill甽och 300 是用于高效率粗加工到半精加工的圆刀片的轻型切削概念。它是无所不能的:依靠高进给中的最佳安全性提高产出,从提高您所有机床的效率…… 选..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1020和GC3220铣削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一代刀片推出两个新的铸铁铣削牌号,标志着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GC1020和GC3220是该竞争激烈领域中获得卓越成效的最新创新。 紧跟钢铣削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系列车削刀具
在低碳钢的车削中,用常规槽形常常很难获得优良的结果,切屑缠绕总是导致生产的中断。 现在,山特维克推出了低碳钢槽形,它是应对这种难于切削的材料的优良解决..
山特维克可乐满 QS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QS刀柄系统可以取代Citizen “Cincom”纵切机床上使用的常规刀柄,从而节约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系统在机床上的快速调整是小零件加工取得成功的..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