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产品 第2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107内圆车刀
CoroTurn® 107是细长小零件外圆和内圆加工的首选。锋利的切削刃和一流的切屑控制可确保切削轻快和切削力低,从而使零件拥有出色的表面质量。也可提供为高压冷却..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XS内圆车刀
精磨刀具是对小零件进行高质量内圆加工的完美之选。范围广泛的各种接杆能够满足大多数纵切机床的要求。 全新整体硬质合金镗杆的设计可确保精确的切削刃位置,从..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TR内圆车刀
要获得最高质量的轮廓,关键是防止切削力导致刀片微小移动。CoroTurn® TR稳定的iLock接口开发用于应对这项挑战,因此成为您进行外圆仿形铣削的首选。 优点 高精..
山特维克可乐满Capto内圆车刀
可乐满Capto®是一种将三个系统合而为一的模块化快换工具系统: 快换刀柄可缩短装夹和换刀时间,从而显著提高机床利用率 直接集成在主轴中的可乐满Capto能够提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SL内圆车刀
CoroTurn® SL是一种由接杆和可互换式切削头组成的通用模块化系统,您可以利用该系统组装用于各种加工应用的定制刀具。 灵活加工 具有独创性的锯齿锁 (SL) 接口极..
山特维克可乐满EasyFix内圆车刀
EasyFix夹套为圆柱镗杆减少安装时间的一个解决方案。安装在夹套中的弹簧锁销卡入镗杆上的凹槽中,以保证正确的中心高。 圆柱夹套中的开槽通过金属密封,可使用现..
山特维克可乐满T-Max P内圆车刀
T-Max® P是您在从小零件到重载加工的整个范围内进行普通车削的首选。这些刀片可与所有山特维克可乐满高性能刀柄系统配合,并可在各种应用中用于加工所有材料。可..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5/826 XL 大直径精镗刀具
CoroBore® 825 XL和CoroBore® 826 XL是大直径精镗首选。刀具可以径向调整,以用一种刀具覆盖一定的直径范围。刀具可以进行微米级精确调整,以获得小公差。 优点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4 XS 全新镗削刀具
在大悬伸下镗削小直径孔从未如此简单。全新镗削刀具扩展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现有的精镗产品系列。CoroTurn XS镗杆和可换头系统能够镗削低至1mm(0.039 inch)直径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6 HP可以出色控制切屑的精镗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6 HP是所有精镗加工工序的首选刀具。凭借独特的精确到达切削刃的高精度冷却液,CoroBore® 826 HP可确保出色的切屑控..
山特维克可乐满 Reamer 830用于通孔精加工
Reamer 830——用于通孔精加工 作为高性能钻概念 CoroDrill 880 的补充,山特维克可乐满现在推出了其铰刀系列。 这种新型铰刀采用模块式设计,具有可更换式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57多刃粗加工面铣刀
CoroMill® 357是一款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对钢件和铸铁进行粗加工和毛坯加工。带有坚固而稳定的刀体,刀片座带刀垫保护,并且具有一个能够实现快速简单刀片转位..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172齿轮铣
CoroMill® 172圆盘铣刀为高质量的齿轮齿形铣削提供了一种通用且省时的解决方案。由于采用了可转位硬质合金刀片新技术及功能强大的iLock接口,所以能够在非专用机..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90-07可转位立铣刀
新兴港口城市台州,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上海经济区南翼,北接宁波、南接温州,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一个年轻的海滨城市。台州素有“塑料制品王国”的美誉,而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490新一代面铣和方肩铣刀
CoroMill® 490是第一把具有真正90度刃口并且无锋利接刀痕的刀具。它采用四刃刀片,并结合创新性的刀片槽形和新一代的高性能材质而使其切削更轻快。由于该刀具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90方肩铣刀
CoroMill 290是短切屑材料(ISO K)和淬火钢(H)方肩面铣的首选。 另外,也可用于当工件夹紧限制了切削可达性时的面铣解决方案。 通常它可提供每刀片具有四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可乐满Auto FS方肩面铣刀
sandvik 固定凹窝面铣刀专门设计用于以高进给率获得高表面质量的方肩铸铁加工中。 优点: 弹簧夹紧系统可确保迅速、简单地换刀 超密齿可确保面铣和方肩铣的高生..
山特维克可乐满 成形丝锥CoroTap 400
倒角C (2-3圈螺纹) 和倒角E (1.5-2圈螺纹)。倒角E主要用于加工小间隙盲孔 含钴高速钢丝锥能够提高耐磨性 粉末高速钢丝锥能够提高强度,增加耐磨性并延长刀具寿命..
山特维克可乐满螺旋槽丝锥CoroTap 300
倒角C和倒角E (1.5-2圈螺纹) 刃口处理工艺降低轴向力和扭矩、使刀具的运行更为平稳、降低切削刃崩口的风险、提高表面加工质量、延长刀具寿命,并且有利于排屑 螺..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螺纹铣刀
特点 螺纹铣刀 针对不同的ISO材料组经过优化的4种材质 提供有两种不同的设计 (具体取决于应用):一种带新切削刃,一种为多刃设计 圆柱直柄和侧压式刀柄选项 单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8 切槽、螺纹加工和簧环槽切槽
用于加工多种类型的槽、螺纹和倒角的通用刀具;加工不规则零件,例如齿轮箱体和大批量生产的总成件,主要用于加工中心和车床上动力单元。 优点 刀片安装在专用刀..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