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应用案例 第2页

挑战:如何改进切断工艺? 解决方案:采用能提升材料利用率和工艺安全性的优化解决方案。 使用批量棒料输送设备的生产商们正不断寻求提升材料使用效率的解决方案,以控制总体成本并提高棒料进给能力。通过可预测和稳定一致的刀具寿命来确保工艺安全也很重要,从而保证零件质量保持不变,尤其在切断工艺方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针对上述愿望,为切断工艺引进了包括切断和SL刀板、..
山特维克可乐满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就积极参与车队位于布拉克利本部的多个项目。 在初步开发工作完成后,知名刀具制造巨头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01年被宣布为车队官方供应商。与车队的合作事务由在山特维克可乐满拥有24年丰富工作经验的地区销售工程师Graham Manning执掌。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针对植入体例如接骨螺钉或髋关节,开发了一系列出色的刀具解决方案,为实现当今医学领域最尖端的复杂零件(如接骨螺钉和髋关节)的高效加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医疗
尽管在制造业内,“合作伙伴关系”有时被视为一种陈词滥调,但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业公司山特维克可乐满与一级方程式最负盛名车队长达十年的稳固合作,向业界充分诠释了这个词的真正内涵。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就积极参与车队位于布拉克利本部的多个项目。 在初步开发工作完成后,知名刀具制造巨头..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具
复杂的深孔加工变得越来越富有挑战性。 零件通常需要具有更多特征,例如非常小的孔、内腔、不同的孔径、轮廓、凹槽、螺纹及不同的孔方向。 要高效地完成此类公差很小的孔的加工,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经验和研发资源,而且需要良好的研发能力和应用设备,并要实质性地参与到客户的加工过程中去。 山特维克可乐满技术编辑: Christer Richt 深孔加工 ( DHM ) 深孔加工是由满足现..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随着零部件中的深孔日趋增多,对深孔质量和复杂性的要求也在提高。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加工上的挑战。数十年来,深孔钻削一直以不同方式体现了高效率加工操作:用传统枪钻加工小直径深孔,以及可适应更高应用需求的自改造喷吸钻系统和多功能单管钻系统。这些孔通常会在另一台机床上进行精加工,包括台阶孔、镗削、铰削、珩磨、滚压抛光,以及螺纹加工和切槽等不同操作。 如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应用次数也在不断增长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通过缩短每次装夹的加工时间,减少停机时间和换刀次数,就能缩短冲压模具的制造时间。现代CNC加工方法的安全性,加上先进的切削刀具,基本上排除了出错,所以冲压模具的交货周期是否能被用户接受,就应该是决定因素。 新款汽车对今天的汽车业非常重要,汽车厂商需要在越来越短的时间内推出新车型。要制造能生产新车型独特车体部件所必需的冲压模是个耗费时间的过程,若能减少冲..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定性的惊人改变。该技术上的突破为更硬、更耐用的刀片材质的应用开启了一扇大门,可靠地缩短了加工循环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Mill Plura是整体硬质合金铣刀解决方案和先进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模具制造、航空航天零件铣削还是普通铣削,都可获得最佳的经济性。Plura系列可提供专为高速切削而进行了优化的高精度刀具。 当今模具加工的发展趋势是直接粗加工淬硬材料,以获得更高质量的铸模。在航空航天、发电等行业中,已扩展其用途的4轴或5轴机床能够采用新方法对三维平面进行..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模具
2008 年 5 月 12 日 ~16 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IE & MOULD CHINA 2008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山特维克可乐满以全新的品牌标识——“聚焦您的成功( Your success in focus )”为主题,向与会观众集中展示了冲压模和塑料模加工样品和相关刀具、 CoroPak08.1 新品、多任务加工、小零件加工等一系列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并为渴望进一步提升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大隈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在分包加工领域,必须能在各项工作之间快速转换,以确保生产时间最大化。例如一家合同加工厂需要承接大量形形色色的零件生产,其数量从小量到中等数量不等,于是特别为其计算机数控车床选购了山特维克可乐满 Capto 快换系统。 该公司业务的灵活性意味 읦 有必要尽量缩短设置时间,从而缩短非生产时间。公司选择山特维克可乐满 Capto ,是因为通过夹紧单元就能轻而易举地改装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