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刀柄及夹具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用于纵切机床的QS快换刀柄系统
用于纵切机床的QS快换刀柄系统新增高精度冷却液孔 用于纵切机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 QS 快换 刀柄系统具有快换能力 , 现在更结合了高精度冷却液孔。 加工要求苛刻..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ant Capto® 短式刀柄
Coromant Capto ® 短式刀柄 用于车削中心的快换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11年3月1日推出一系列用于车削中心的带SL(锯齿定位)接口的Coromant Capto ® 短式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基本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产品范围很广的前端带集成式可乐满 Capto 的基本刀柄。 有两种不同的夹紧方法可供选择:中心拉钉夹紧和前紧式夹紧。通过使用可乐满 Capto 基..
山特维克可乐满 QS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QS刀柄系统可以取代Citizen “Cincom”纵切机床上使用的常规刀柄,从而节约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系统在机床上的快速调整是小零件加工取得成功的..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