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削刀具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Reamer 830铰刀
CoroReamer® 830是一种采用模块化设计和可更换切削头的刀具,这种刀具在仍位于机床主轴上时便可简单更换。切削头由一个精密制造的锥形接口定位在刀柄中,以实现..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Reamer 835
CoroReamer™ 835针对ISO P和ISO M材料经过优化。内冷却液和极其不相等的切削刃间距是确保真正小的孔公差和极高表面质量的两项特点。 优点 高切削参数确保了高生..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Reamer 435高速高精度铰削
CoroReamer™ 435是一种适合许多种不同材料的多用途通用高速铰刀。得益于内冷却液、切削刃槽形和极其不相等的切削刃间距,它能够实现真正小的孔公差和极高的表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419 高进给铣刀
CoroMill® 419是一种用于粗加工至半精加工的新型五刃高进给铣刀。它在加工多种材料组时都具有出色的性能,并且具有极大的优化可能性。高进给和轻快切削操作还降..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57多刃粗加工面铣刀
CoroMill® 357是一款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对钢件和铸铁进行粗加工和毛坯加工。带有坚固而稳定的刀体,刀片座带刀垫保护,并且具有一个能够实现快速简单刀片转位..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172齿轮铣
CoroMill® 172圆盘铣刀为高质量的齿轮齿形铣削提供了一种通用且省时的解决方案。由于采用了可转位硬质合金刀片新技术及功能强大的iLock接口,所以能够在非专用机..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90-07可转位立铣刀
新兴港口城市台州,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上海经济区南翼,北接宁波、南接温州,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一个年轻的海滨城市。台州素有“塑料制品王国”的美誉,而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490新一代面铣和方肩铣刀
CoroMill® 490是第一把具有真正90度刃口并且无锋利接刀痕的刀具。它采用四刃刀片,并结合创新性的刀片槽形和新一代的高性能材质而使其切削更轻快。由于该刀具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90方肩铣刀
CoroMill 290是短切屑材料(ISO K)和淬火钢(H)方肩面铣的首选。 另外,也可用于当工件夹紧限制了切削可达性时的面铣解决方案。 通常它可提供每刀片具有四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螺纹铣刀
特点 螺纹铣刀 针对不同的ISO材料组经过优化的4种材质 提供有两种不同的设计 (具体取决于应用):一种带新切削刃,一种为多刃设计 圆柱直柄和侧压式刀柄选项 单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8 切槽、螺纹加工和簧环槽切槽
用于加工多种类型的槽、螺纹和倒角的通用刀具;加工不规则零件,例如齿轮箱体和大批量生产的总成件,主要用于加工中心和车床上动力单元。 优点 刀片安装在专用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7 槽铣刀和螺纹铣刀
一种通用刀具,可用于加工多种类型的槽、螺纹和倒角;加工不规则零件 (例如齿轮箱体) 和大批量总成件,主要用于加工中心和车床中的旋转刀具。 优点 低切削力 锋..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6 螺纹铣刀
高通用性和高性价比,有三个切削刃,适用于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切削。用于小孔直径,低至6 mm (0.236 in),可作为CoroMill 327、CoroMill 328和CoroMill Plura的补..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5 螺纹铣刀
由于医用骨螺钉、植入产品和其他微型零件的用量不断增加,需要有快速和按高公差加工特殊螺纹牙型的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推出的CoroMill® 325螺纹旋风铣刀片..
山特维克可乐满 T-Max Q-Cut 切槽车刀
T-Max Q-cut®是一种用于切断、切槽和内端面切槽的通用单刃镗削系统,适用于切断大型零件和深度切槽应用场合。 优点 Wiper (修光刃) 技术可确保出色的表面质量 已..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XS 切槽车刀
CoroTurn XS精磨刀具是对小零件进行高质量内圆加工的完美之选。种类齐全的接杆适用于大多数型号的纵切机床,整体硬质合金镗杆的设计可确保精确的切削刃位置,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MB 切槽车刀
CoroCut® MB是一种用于切槽、端面切槽、仿形加工和预切断的高精度系统。锋利的切削刃配合较薄的涂层,再结合刀具本身的稳定性,使其成为内圆切削的理想之选。 优..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hread 254 切槽车刀
CoroThread® 254是要求严苛的外圆和内圆切槽工序的首选。槽刀片牢固固定在刀片座中的T型导轨上,从而消除了由切削力变化导致的任何刀片移动。 优点 很高的重复定..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XS 切槽车刀
CoroCut® XS是一种在纵切机床中进行精密加工的切向安装系统。可用于外圆切断、切槽车削、背车和螺纹切削等应用场合。异常锋利的切削刃在低进给条件下表现良好。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QD 切槽车刀
当您进行深槽或长悬伸加工时,CoroCut® QD是最佳选择。所有刀具都配有上方和下方冷却液,从而带来最佳性能表现和切屑控制。加上即插即用冷却液接杆以及稳定且容..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3 切槽车刀
CoroCut® 3是精确切窄槽和簧环槽切槽的完备解决方案。它是在大批量加工中进行有成本效益的切断操作的首选 - 使用CoroCut 3减小刀片宽度可节省高达数千米长的材料..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