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产品 第5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带可调整配重的精镗头391.37B
带可调整配重的精镗头 391.37B 该产品系列包括带专用镗杆(12mm)的各种镗头,可用于直径范围为3-26mm的精镗工序。 精镗头有一个标度盘和游标。当将刻度盘转动一..
山特维克可乐满 精镗头391.37A
该产品系列由镗削头、专用镗杆以及夹套组成,适合于直径范围为3-42 mm的精镗。 精镗头有一个标度盘和游标。当将刻度盘转动一(1)刻度时,直径便改变了 0.01 mm ..
山特维克可乐满 Duobore
包括带匹配滑块的接杆、刀垫以及盖,这导致其能够使刀具适合于各种材料和工况。 接杆 接杆具有适合两种滑块的刀座。当拧紧滑块螺钉时,由于接杆和滑块的倾斜表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 800 可转位钻头
直径为25-65 mm孔获得最高生产效率的首选。 每孔成本最低。 在很宽的应用范围具有一致的性能。 标准产品系列。 用最新的技术研发与制造。 观看/下载CoroDrill 80..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31 三面刃铣刀
CoroMill 331是多用途三面刃铣刀,具有高精度能力,应用范围广范。 工序: 直径范围: 槽铣 80 - 315 mm 切断 双侧铣 方肩铣 面铣 组合铣 背铣 镗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16F 球头立铣刀
具有P10A刀片的CoroMill 216F刀具已经发展成为可以应用于一系列制造模具用的材料的精加工,以及航天航空业内的燃气轮机叶片的制造。其锋利的切削刃能够有效地切..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16 球头立铣刀
CoroMill 216 球头立铣刀是一种坚固的立铣概念。每把刀具都具有两个高效的刀片,并且每种直径均在中心和周边刀片座中均使用了相同的刀片类型。 CoroMill 216 应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我们的 CoroMill Plura (金刚铣)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系列包括用于大部分工序的刀具形状,直径从 0,4 到 25 mm 。 CoroMill Plura 是专为 HSM 应用而设计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790 用于有色金属材料的方肩铣刀
CoroMill® 790 - 用于有色金属材料的方肩铣刀 CoroMill 790刀具是ISO N材料加工的首选。可用作方肩工序中的“超级去除器”,它专为要求高安全性以及高精度的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 880
我们研发的最佳钻头 效率翻番 更小的孔公差,提高了表面质量 真正的四切削刃,并具有Wiper(修光刃)效应 - - 进行了全新表面处理的更坚固钻体,能够承受更高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90立铣刀、方肩铣刀和长刃铣刀
对于许多应用,一般将CoroMill 390作为具有大、通用产品系列方肩铣削的首选。它可生成良好表面质量的90度肩,并且也是坡走铣与螺旋插补铣的理想选择。 现在,还..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65铸铁和钢面铣
CoroMill® 365 ——铸铁和钢面铣中具有无可匹敌的成本效益 超密齿——适合于大型加工中心和流水线中的稳定工况 密齿——提供了小型加工中心的最佳刀具,适合于普..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10 高进给面铣和插铣刀具
CoroMill® 210是一种可获得高生产效率的粗加工概念。该刀具具有卓越的性能,当高金属去除率最重要时使用。 面铣时,其10度主偏角允许应用极高的进给率。该主偏角..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1125
钢和不锈钢应用中切断和切槽的首选 更好的耐磨性和抗变形性,因而能够应用更高的切削速度 将 CoroCut 单双刃系统的益处提升至了一个新的加工性能水平 可提供用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RC
CoroTurn RC 系统可用作可乐满 Capto 切削单元和传统刀柄设计,它可用于所有的刀片形状和不同的主偏角 在车削中,稳定性和安全是关键,因为,刀片的可靠夹紧将对..
山特维克可乐满 带iLock接口的CoroTurn® TR
采用我们独特的 iLock 接口,每次均可保证精度。巧妙的锁定接口消除了所有不必要的切削刃移动 创新、独特的 CoroTurn TR 刀柄与刀片拥有一个巧妙的锁定接口,该..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钢铣削刀片
这四种新牌号具有能够提高钢铣削工序(要求高韧性)性能的专利技术,它们使您能够根据您的生产效率需求而优化您的加工策略。 GC4220 生产效率最大化,同时具有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铸铁铣削刀片
GC1020 球墨铸铁及铸铁所有湿加工的首选 其坚固PVD涂层所具有的杰出韧性保证了更高的切削速度并降低了磨损 CoroMill铣刀切削蠕墨铸铁时的首选 可使不稳定工况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钢车削刀片
GC4215 —— 终极耐磨性 适合于高效率的粗加工至精加工 适合于具有高切削温度的干湿应用 轻松生产 GC4225 —— 略胜一筹 粗加工至精加工的首选 —— 不论是小零..
山特维克可乐满 用于陶瓷和CBN的T-MAX
用于陶瓷和CBN的T-MAX IC- 具有可调整的断屑槽。 适用于无孔的负前角和正前角刀片。 ID- 带压板。 适用于无孔的负前角和正前角刀片。 IP夹紧系统可作为备件提供..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107 螺钉夹紧
该夹紧系统在切削刃上具有 7° 后角,主要用于小、细长零件的外圆轻型粗加工至精加工。螺钉夹紧系统提供了各种显著的优势,包括: 安全的刀片夹紧 杰出的可重复性..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