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产品 第4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6
CoroMill ® 326 小孔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刀具 CoroMill ® 326微型铣削刀具受益于三个切削刃,适合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加工。小孔直径低至6mm(0.236 inch),可作为Cor..
山特维克可乐满 用于纵切机床的QS快换刀柄系统
用于纵切机床的QS快换刀柄系统新增高精度冷却液孔 用于纵切机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 QS 快换 刀柄系统具有快换能力 , 现在更结合了高精度冷却液孔。 加工要求苛刻..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ant Capto® 短式刀柄
Coromant Capto ® 短式刀柄 用于车削中心的快换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11年3月1日推出一系列用于车削中心的带SL(锯齿定位)接口的Coromant Capto ® 短式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R型刀片
sandvik 带GM槽形的CoroCut ® R型刀片 重载切槽时切屑控制良好 GM 槽形的切削作用可有效窄化切屑,确保顺利从槽中排出。这使其在连续的深槽加工工序中,能够切得..
山特维克可乐满 小直径孔加工刀具CoroDrill® 881
CoroDrill ® 881 补充刀具专为不稳定工况进行了优化,小孔径加工时能提供很高的工艺安全性和稳定性。具有坚固的钻体和刀片结构,易于使用,是不稳定工况和非旋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 452钻头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 3 月 1 日推出一系列用于铆钉孔和螺栓孔的孔加工刀具 ,主要 应用于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和复材+金属叠板材料。 由于碳纤维增强 复合材料具有..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适合钛合金铣削的新型立铣刀
CoroMill Plura (金刚铣)家族中的一系列新型立铣刀专用于航空航天零件。这些立铣刀专为钛合金加工进行了优化,能够在高金属去除率下无振动进行深型腔精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Delta-C R846
CoroDrill Delta-C R846在加工碳纤维/钛合金复合板时可提供非常安全的钻削性能, 并且对于薄壁零件也同样表现出色。钻头的钻尖结构能够减少毛刺形成和提供可预测..
山特维克可乐满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Delta-C 854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Delta-C 854,采用了超细晶粒基体加上独特的N30C金刚石涂层,特别适合纤维含量高的复合材料的加工。该系列钻头专利的钻尖结构确保了很..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精度、更快速——Plura 高进给立铣刀
CoroMill Plura 是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具解决方案和先进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模具制造、航空航天零件的铣削还是普通铣削,都可获得最佳的经济性。 Plura 系列..
山特维克可乐满 GC4220—拓宽了钢铣削性能的界限
当前最好的牌号相比, GC4220 能够在其应用范围内提高 20-30% 的生产效率,并能够从最新的牌牌号技术中获得众多好处。 GC4220 非常适合于模具行业中的半精加工和..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490—为面铣和方肩铣带来了高精度和通用性
CoroMill 490 是一种高精度刀具,适合那些切削深度小和更少最终加工的应用场合,比如对机加工车间所使用的接近最终形状的高精度锻件和铸件来说就可获得更高的生..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MB
用于内圆切槽、螺纹切削和车削的系统 CoroCut MB 有一个前安装式可互换刀片。它专为孔径自10mm至25mm的内圆切削而设计。其锋利的切削刃在低进给条件下能够获得良..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片槽型
低进给 CoroCut 123 Q-Cut 151.2/.3 中等进给 CoroCut 123 Q-Cut 151.2/.3 高进给 CoroCut 123 Q-Cut 151.2/.3 最佳化 CoroCut 123 Q-Cut 151.2/.3 棒料和管件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断和切槽牌号
CoroCut系列可提供用不同硬质合金牌号(从极具耐磨性的牌号GC3115到市面上 最具韧性的牌号GC2145)制造的刀片,这些刀片覆盖了所有类型的工件材料。 ISO-P 钢 IS..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Plex MT铣削刀具
我们将我们的冠军铣削刀具CoroMill 390和金牌车削刀具CoroTurn 107进行融汇。 从而,就衍生出了新的并令人震撼的CoroPlex MT。它是车削刀具,但绝不仅局限于车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90 防振铣刀
长悬伸要求长而细的铣削刀具,但是这种切削任务常常伴随两样困扰:振动和噪声。随之而来的就是刀片损坏和 生产停顿。目前,已有一些针对这些问题的专用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45轻型切削面铣刀
CoroMill 245 是大多数材料粗加工至精加工面铣的首选 侧重于铸铁和钢的普通面铣(轻型至重载铣削)。 由于 CoroMilll 245 的独特设计,因而它具有: 更多的正前..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00圆刀片铣刀
Coromill 200 面铣刀具有非常稳定的韧性,它是极其通用的刀具。它是普通铣削和模具制造的良好选择,并应是粗加工工序的首选。 Coromill 200 的主要应用范围包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00 圆刀片铣刀
CoroMill 300 是正前角圆刀片概念。正前角概念通常适用于高、低功率机床。 此外,当以小切深进行加工时,它将生成低切削力和发热少。与普通切削相比,切削力低和..
山特维克可乐满 基本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产品范围很广的前端带集成式可乐满 Capto 的基本刀柄。 有两种不同的夹紧方法可供选择:中心拉钉夹紧和前紧式夹紧。通过使用可乐满 Capto 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